“谢尔顿”三年蝉联《福布斯》最高收入电视男星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美国财经杂志《福布斯》近日揭晓收入最高男视星排行,《生活大爆炸》的四位男演员斩获前四

  美国财经杂志《福布斯》近日揭晓收入最高男视星排行,《生活大爆炸》的四位男演员斩获前四。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美国财经杂志《福布斯》(Forbes)日前公布最高收入女视星排行榜后,近日揭晓男视星排行,人气美剧《生活大爆炸》(Big Bang Theory)44岁男星“希尔顿”吉姆·帕森斯(Jim Parsons)连续第3年称冠,今年吸金约2.04亿(人民币,下同),当中归功剧酬之外。

  而排行榜上头4位其实皆为《生活大爆炸》男星,当中包括今年凭约1.76亿收入排第二的约翰尼·盖尔克奇(Johnny Galecki)、吸金约1.72亿排第三的西蒙·赫尔伯格(Simon Helberg)与劲赚1.66亿排第四的昆瑙·内亚(Kunal Nayyar),排行与去年相若,皆因4人拍《生活大爆炸》剧酬高达665万一集,长拍长有,难怪盆满钵满!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caijing/2018-11-15/5339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