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年会2019:预测与战略在京举行[720度全景新闻]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11月14日讯(记者 于鹤章 陈佳琪)11月13日,《财经》年会2019:预测与战略在中国大饭店开幕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11月14日讯(记者 于鹤章 陈佳琪)11月13日,《财经》年会2019:预测与战略在中国大饭店开幕。

  美联储前主席耶伦女士与中国著名经济学家朱民先生通过视频连线论道世界经济发展,就未来世界经济的发展趋势做出了预测。

  美联储前主席耶伦表示,美国经济强劲,但仍存在几点潜在威胁:1.美公司债务高。2.高增长源于特朗普税改等强劲政策,提高了1%,明年增长可能低于2.5% ,未来几年预期2%。3.最大风险在通胀,若通胀上升,政策会变化。4.预计2019加息3-4次,可能回归正利率。5.美元走强,利率走正,资金回流美国,2020-2021年全球新兴市场波动。6.贸易战对谁都没好处,今年美贸易赤字会更大,关税无法解决贸易赤字。

  《财经》年会2019:预测与战略还邀请了国内外众多财经领域大咖,为与会嘉宾带来了一场财经盛宴。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caijing/2018-11-15/5339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