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有财·中泰新闻】中泰国际再度助力方正证券成功发行2亿美元债券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2018年11月12日,中泰国际欣然宣布,助力方正证券(香港)金融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方正香港金控”或“担保人”) 成功发行一笔2亿美元2年期高级无抵押固息债券,票面利率6.9%

  2018年11月12日,中泰国际欣然宣布,助力方正证券(香港)金融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方正香港金控”或“担保人”) 成功发行一笔2亿美元2年期高级无抵押固息债券,票面利率6.9%。中泰国际担任本次发行的联席全球协调人,联席牵头经办人和联席账簿管理人。

  本次债券由First FZ Bond Limited(方正香港金控的离岸全资附属公司)为发行主体,由方正香港金控提供无条件及不可撤销担保,并由方正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方正证券”或“公司”)提供维好协议。这笔是公司于境外债券资本市场的首次发行。债券预期评级为无评级,于香港联交所上市,最小面值/增量为USD200k/1k,适用英国法,并包含Change of Control Put (at 101%)。

  方正证券是中国首批综合类证券公司,于2011年8月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股票代码:601901)。方正证券及其子公司各项业务资格种类齐全,四大核心业务板块分别为:经纪业务及信用交易业务,自营投资业务,资产管理业务和投资银行业务。截止2017年底,公司总资产达到1,483亿元人民币,净资产为382亿元人民币,合并净利润约为19 亿元人民币。中国证券业协会、上海交易所、深圳交易所、中国证监会和万得数据库数据显示,截至2017年12月,公司在中国券商保证金融资和证券借贷交易量排名中位列第16名,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NEEQ”)上市数量排名第11名。

  方正香港金控于2012年成立,由方正证券经中国证监会批准以自有资金出资,在香港设立的全资子公司。方正香港金控主要业务涵盖企业融资、证券作业、期货业务及资产管理。方正香港金控于2016年度中金在线财经排行榜上获誉为“最具潜力港股券商”。

  中泰金融国际有限公司是中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经中国证券监督委员会批准在香港注册成立的全资金融控股集团,是一家综合性的金融机构和持牌非银行金融服务集团,拥有 1、2、4、6、9 号全牌照,为中国大陆、香港、台湾及海外市场的 公司、机构投资者、保险公司、公募基金、私募投资者、高净值个人及零售客户提供范围广阔的金融服务,包括公募债券融资、私募债券融资、可转债融资、上市保荐、IPO 股票承销、收购兼并咨询服务、财务顾问、证券经纪和研究等,致力于打通中港两地资本和资源的跨境投行和资产管理新平台。

  中泰金融国际有限公司总部植根于香港,深耕中国,辐射亚洲。近年来,中泰国际在投资银行业务领域频频发力,成功为众多客户提供股权融资、债券融资等服务,完成了多笔债务资本市场交易项目,包括青岛华通集团5.0亿美元债券、当代置业3.5亿美元高级绿色债券、中国民生银行香港分行10.0亿美元债券、兖矿集团3.0亿美元债券、永城煤电控股1.5亿美元债券、融信中国3.25亿美元债券、中泰国际2.0亿美元债券、遵义新区1.0亿美元债券、金轮天地控股2.0亿美元债券、山东钢铁1.5亿美元境、徐州经开区4.0亿美元债券、西证国际1.5亿美元债券、平安不动产2.5亿美元债券、青岛胶州湾发展1.2亿美元债券、北京建设2.5亿美元债券、华发集团5亿美元债券、农银国际8亿美元债券和蓝光发展2.5亿美元债券等,并协助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于香港主板上市、兴证国际金融于香港创业板上市,作为独家配售代理助力楼东俊安资源(中国)完成 1.46 亿港元新股的配售等。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caijing/2018-11-15/5349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