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财金服新产品懒钱包直击当下市场需求凸显未来网贷产品新趋势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近几个月以来,一记记重磅监管政策先后砸入市场,在P2P网贷行业和用户中掀起了轩然大波

  近几个月以来,一记记重磅监管政策先后砸入市场,在P2P网贷行业和用户中掀起了轩然大波。随着监管的不断加强,现存的网贷平台都在不断加大自身的合规建设。在一大波行业动荡之后,

  近几个月以来,一记记重磅监管政策先后砸入市场,在P2P网贷行业和用户中掀起了轩然大波。随着监管的不断加强,现存的网贷平台都在不断加大自身的合规建设。在一大波行业动荡之后,作为曾经处于风口浪尖的投资渠道,未来将何去何从是监管机构、从业者们正在深入思考的问题,对于广大网贷投资用户们来说,最重要的是尽快练就一双慧眼,在纷繁复杂的市场中找到真正优秀并且适合自己的网贷平台。

  动荡过后,优秀的网贷产品正在水落石出。近期,国内智能财富管理平台懒财金服推出了一款全新的智能网贷投标新产品“懒钱包”,这款产品在当下网贷行业脱颖而出,部分投资者反应,该款产品真正做到在当前行业重塑环境下的有的放矢,直击需求。

  从产品原理来看,懒钱包为出借人提供两款短期的债权配置方案,底层债权是30天和50天的消费金融类借款。懒钱包的底层借款项目到期后系统会自动循环复投,出借人如有退出需求,可在锁定期结束后申请转出,系统将为其撮合转让交易。若债转交易一直未撮合成功,则底层债权到期并且借款人还款后,出借人的本金和收益将回到其存管账户,并可随时转出至银行卡。

  随着人们生活节奏的加快,太长期限的网贷产品对于计划外支出抵御力较差。所以,懒钱包提供的两款短期的资产配置方案只有30天和50天,相较于市场上绝大多数投标产品数月甚至数年的长期项目具备更大灵活性。

  懒钱包的底层资产都是严格按照风控标准审核通过的短期消费金融类借款项目。所谓消费金融类借款,是客户以“合理用途的消费品或服务”向银行或消费金融公司申请的贷款,用途主要有个人住房、汽车、一般助学贷款等消费性个人贷款。懒财金服和行业内排名前列的消费信贷公司合作,向用户推荐经过精心挑选的借款人。资金直接由出借人通过三方银行托管发放给借款人,懒财金服对每笔消费信用借款进行跟踪,实时监控资产的贷后表现。

  从操作层面来说,用户可以根据需求选择懒钱包中“7天锁定期项目(30天借款项目)”和“14天锁定期项目(30天和50天借款项目)”。对投资者没有投标期限限制,底层借款项目如若到期,系统会智能化自动循环复投,为出借人的资金重新匹配新的债权。这些底层资产的信息对出借人也是完全透明,出借人也可以在自己的投标项目中看到项目合同和资金流向情况,真正做到让人安心、放心、称心。

  若在项目到期之前有用钱需求,懒钱包也提供了提前赎回的可能。在所投标项目的锁定期(7天或14天)结束之后,出借人如有退出需求可申请转出,系统将为其撮合转让交易,债权转让成功即可转出资金。即便由于市场资金紧张,债转交易一直未撮合成功,出借人也不过太过担心,只需等待债权到期,出借人的本金和收益将回到其存管账户,并可随时转出至银行卡。也就是说,用户发起资金转出后最多等待30或50天即可退出。

  值得一提的是,懒钱包的起投金额只要1000元,并且用户可以在7天和14天两个锁定期中自主进行选择,和传统的银行理财相比,考虑到了大部分用户的实际情况。7天锁定期的最高投资限额是2万元,14天锁定期的最高投资限额为5万元。 门槛低、时间短、赎回更加灵活。

  自2013年成立以来,懒财人以成熟、鲜明的智能技术为特长,致力于打造智能、高效的财富管理平台。 同懒财其它产品一样,懒钱包也具有典型的懒财技术特性,比如通过智能技术撮合交易,其智能系统可根据合格出借人的资金使用习惯、风险偏好等信息,为出借人个性化规划网贷项目分散投标方案,投标30天和50天的短期借款项目。此外,“懒钱包”仍秉持收益按秒计息的特点,通过强大的技术支持,让用户的收益精确到小数点后六位,可谓毫厘可见。

  由此看来,懒钱包是一款现阶段仍然好用的网贷产品,通过稀缺的短期资产来提供便捷、高流动性的服务,非常适合短期内有资金周转需求的人群,就算市场出现资金面吃紧的情况,受到的影响也非常有限,一定程度上代表了未来的产品趋势。

  懒财金服创始人兼CEO陶伟杰,拥有着清华人扎实的能力、务实的做派和“厚德载物”的君子之风,即便在今夏开始的互金行业低潮期,依然秉承着初心要持续为用户创造价值。除了积极配合监管的审查和整改,懒财团队凭借公司的智能核心技术,推出了这款符合监管要求,满足客户需求的新产品,公司的信心和决心可见一斑。

  “我们希望为广大出借人提供投标期限更加丰富、抵御市场波动能力更强的产品组合,以满足每位用户的真实需求为发展动力,致力于为用户和金融行业提供公平、高效的科技金融服务。”陶伟杰说。

  【慎重声明】凡本站未注明来源为中国财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均转载、编译或摘编自其它媒体,转载、编译或摘编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及其子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站注明的文章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 中国财经新闻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

  【特别提醒】: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邮箱: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caijing/2018-11-15/5349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