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地铁1号线苹果园站内冒烟网友声称看到火球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昨天上午,有乘客称,在地铁1号线苹果园站内,一列车进站时轨道冒出浓烟,乘客纷纷猜测地铁出现故障

  昨天上午,有乘客称,在地铁1号线苹果园站内,一列车进站时轨道冒出浓烟,乘客纷纷猜测地铁出现故障。北京地铁运营公司表示,冒烟系一段通信电缆侵入限界与列车剐蹭所致。

  昨天上午7点左右,多名网友发表微博并附图称,苹果园站内一列车进站时轨道冒出浓烟。乘客“琉璃行者”介绍,昨天上午7点不到,地铁站内挤满了等车的乘客,就在列车快要进站时,闻到一股刺鼻的味道。此时,列车的倒数第二节车厢下冒出浓烟,“第一次看到列车开过来时铁道上冒出大火球,‘嗵’的一声,然后就是浓烟”。“琉璃行者”称,浓烟伴有浓重的焦煳味,有明显的火光和巨响,不少乘客纷纷下车拍照,并猜测列车可能是出现故障,“发生了爆炸”。事后,地铁采取临时限流措施,站台积攒了很多乘客,“工作人员紧张调配维修,大约10多分钟故障基本排除,大家才挤上了列车”。

  昨天,记者从北京地铁运营公司了解到,早晨6点58分,地铁1号线苹果园站上行(向东方向)出库处侧墙,因一小段通信电缆侵入限界,与列车剐蹭。随后,列车司机对现场进行处理,部分上行列车晚点。7点11分左右,事故处理完毕,列车运营秩序恢复正常。其间,1号线下行列车(向西方向)有两列在公主坟站折返,总体影响不大。另外,针对有乘客反映的大爆炸问题,则并不存在。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caijing/2018-11-15/5357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