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全民健身中心山东财经大学社会实践基地揭牌仪式隆重举行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11月8日,济南市全民健身中心山东财经大学社会实践基地揭牌仪式,在济南市全民健身中心党团活动室隆重举行

  11月8日,济南市全民健身中心山东财经大学社会实践基地揭牌仪式,在济南市全民健身中心党团活动室隆重举行。山东财经大学体育学院院长付玉坤、济南市全民健身中心主任王震宇等相关领导出席了仪式,签署了合作协议,并为“社会实践基地”揭牌。并对济南市全民健身中心进行了参观交流。

  本次社会实践基地的建立,将开启双方互惠合作的新篇章,双方将在社会实践、人员培训、学术交流、课题研发等领域开展研究和服务,达成密切的合作伙伴关系。为山东财经大学体育学院的学生提供实践所学、接触社会的机会,对济南市全民健身中心也是发展历程中的一件大事,对于人才的引进、科研工作的开展有着重要的意义。

  双方还就党建共建达成初步共识,以“党建引领、校事联动、共建共享、共同提高″为原则,以推动发展、服务群众、凝聚人心、优化管理、促进和谐为目标,探索党建工作新形式,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政治优势,对接和整合双方优势资源,形成基层党建联动效应,共同促进全民健身服务体系、活动组织、科技支撑的深入发展。

  山东财经大学是一所办学历史悠久、办学规模较大,在国内外有一定影响力和美誉度的重点财经类高等院校。目前学校体育学院担负着全校公共体育课教学、专业教学、高水平运动队训练竞赛、课外群众体育活动开展等工作。济南市全民健身中心近年来扎实推进体育惠民服务工作,塑造体育公共服务品牌,通过“市直机关体质监测”、“体质监测大篷车”、“科学健身大讲堂”、“体质达人联赛”等公益活动,发展了青少年体质监测、运动康复等服务形式,实现国民体质监测常态化长效化。山东财经大学与济南市全民健身中心实践基地的建立,将为全民健身事业的发展提供更多元化的人才支持和智力支撑。双方会以这次社会实践基地揭牌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诚心携手、互惠共利、实现双赢。

  11月11日,各大电商平台积攒了多日的人气集中爆发。从11日零点开始,截至11日22时29分,天猫“双11”成交额突破2000亿元,到24时,全天成交额达2135亿元,远超去年“双11”。京东则提早开始了战斗,活动从11月1日开始,到11日24时,累计下单金额超过1598亿元。苏宁易购、亚马...[详细]

  近日,省政府印发《山东省精品旅游发展专项规划(2018—2022年)》(以下简称《规划》),对未来五年我省精品旅游发展作出安排。明确到2022年,我省旅游产业年接待国内外游客突破11亿人次,旅游消费总额突破15万亿元。旅游休闲产业增加值达到8000亿元,占GDP比重达到8%。全...[详细]

  发霉的西红柿和洋葱、过期的五香粉、三天前泡发的木耳……10月中旬,上海一家私立国际小学的后厨被曝光,一时舆论汹涌。济南的学生家长也坐不住了,一家为学校供给团餐的企业一上午来了六拨家长。孩子的午餐能不能放心吃?济南的团餐行业现状如何?近日,本报记者深入团餐...[详细]

  认真查办一批典型案件。坚持有案必查,对有案不查、重大案件久拖不结的,上级生态环境部门应当责令纠正或者直接查办。集中力量查办一批重大典型案件。对任性违法、屡查屡犯、弄虚作假、拒不改正、群众反映强烈、社会影响较大的重点生态环境违法案件,采取挂牌督办、...[详细]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caijing/2018-11-15/5364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