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政治剧风雨飘摇朱文晖:朴槿惠致命一击还未到来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核心提示:涉及闺蜜干政丑闻而面临着弹劾危机的韩国总统朴槿惠,日前又发表了自己的第三次电视讲话,朱文晖认为,这是一个黑天鹅事件,局势风雨飘摇,但是对朴槿惠的最终一击还没有到来

  核心提示:涉及闺蜜干政丑闻而面临着弹劾危机的韩国总统朴槿惠,日前又发表了自己的第三次电视讲话,朱文晖认为,这是一个黑天鹅事件,局势风雨飘摇,但是对朴槿惠的最终一击还没有到来。凤凰卫视12月1日《石评大

  核心提示:涉及闺蜜干政丑闻而面临着弹劾危机的韩国总统朴槿惠,日前又发表了自己的第三次电视讲话,朱文晖认为,这是一个黑天鹅事件,局势风雨飘摇,但是对朴槿惠的最终一击还没有到来。

  李亚蒨:首先我们带大家来探讨的就是因为涉及闺蜜干政丑闻而面临着弹劾危机的韩国总统朴槿惠,那么在日前她又发表了自己的第三次电视讲话,是强调说自己的去留将交给国会来决定,不过也因此被批评,她这番话其实是为了给自己拖延时间,而因此规避了国会的弹劾。那么这部分我们想要请教到朱先生,其实现在还有另外一个说法是,反对党事实上也不想让朴槿惠有序下台,但是这当中到底有什么样的一个政治计算呢?

  朱文晖:其实双方都有政治计算,朴槿惠提出是想叫做有序下台,国会你们来决定,首先她是避免弹劾,因为弹劾民声非常不好。然后很重要的对于朴槿惠来说,她发出了一个很重要的信息,第一她愿意下台了,然后呢,她愿意下台之后,她希望什么呢?能够保全她所在的这个党,因为她下台之后很快就有一个代理的总统,很快就会进行下一次的选举,她不希望自己的党因为这个事件而输的一塌糊涂。而反对党正好就抓住了这一点,通过这个事件本身不但要让朴槿惠下台成为一个确定的事实,还要搞臭搞垮朴槿惠,以及她所在的这个党,在下次大选的时候他们好稳操胜券。

  其实我最近也在北京,也在其他一些地方看了一些很有意思的现象,比如说有一些中国古代的预言就预言到现在东北亚地区会出大事,因为你看以前那些古代的诗歌讲到,原来人们认为大事可能是出现核爆,比如说核弹。

  朱文晖:对,就打起来了,但是呢,后来又遇到西方的宗教的人士,他们也说东北亚可能会出问题,因为我们都知道朴槿惠,崔顺实,她有几个叫八姐妹,她们信的是那个教,这个主流的教派不认为她们那个是一个很正经的教。

  朱文晖:对,所以西方正统的宗教人士就说,她们那个是出了大的问题。所以现在看来韩国政治剧,像韩剧一样,追韩剧一集一集的,但现在还没到最高潮,最高潮它一定有一个大对决,这个大对决到底是一个什么样的结果?是一个非常惨烈的结局,还是朴槿惠所希望的平稳有序的。你现在看到她的支持度非常低,只有4%,4%你可想而知到底是什么人支持她,我想大都会肯定没人支持她,年轻人也没人支持她,可能现在看来就是一批可能怀念她父亲时期的那些50、60岁的,跟她发迹相关的那些地方的那些男性的选民可能还在支持她,所以她现在的这个局势可以说是风雨飘摇,但是最终的那一击其实还没有来到。

  朱文晖:对,这个绝对是一个黑天鹅事件,因为你看韩国的历史,它基本上大概十八九年就会有一次大的政局变动,1961年,然后1979年朴正熙被刺杀。

  朱文晖:对,1997年,你看正好18年,1997年到现在正好19年,差不多就是这个时间,所以韩国这个劫数,它这个国家是这样。但是韩国以前的时候每次一个大的波动它这个国家就会进入一个新的时期,但这次到底怎么样我们还是无从得知的。

  想看更多金牌时评、热点解读、主播风采、幕后猛料?嘘!悄悄加入凤凰私享会(ID:phtvifeng),让小凤君带您走一走凤凰卫视的小后门。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caijing/2018-11-16/5387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