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最难考的4所“财经类”院校考上前途光明毕业就有金饭碗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每年高考财经类高校都是热门,非常多的成绩优异的高考考生都喜欢填报这类财经高校,中国最难考的4所“财经类”院校,考上前途光明,毕业就有金饭碗!  西南财经大学是国家首批“双一流”,世界一流学科建设高校,位列211工程,是以经济学管理学为主体、金融学为重点的全国重点大学,被誉为“中国金融人才库

  每年高考财经类高校都是热门,非常多的成绩优异的高考考生都喜欢填报这类财经高校,中国最难考的4所“财经类”院校,考上前途光明,毕业就有金饭碗!

  西南财经大学是国家首批“双一流”,世界一流学科建设高校,位列211工程,是以经济学管理学为主体、金融学为重点的全国重点大学,被誉为“中国金融人才库。考研难度来说,西南财经大学金融的竞争也是非常激烈的,不好考。

  西南财大的财经专业可是全国出名的,就像成都这个城市一样,越来越出名。金融和会计学等专业也是西南财大一个非常强劲的专业。

  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直属的一所以经济学、法学、管理学为主干,是中国大陆地区第七所AMBA、CFA协会认证院校,是教育部表彰的“全国毕业生就业典型经验高校”,由教育部、财政部和湖北省人民政府三方共同建设。

  2000年,原隶属于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的中南财经大学和原隶属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司法部的中南政法学院共同组建成为中南财经政法大学。

  中央财经大学是教育部直属高校,也是教育部、财政部和北京市共建的大学,是国家“双一流”建设、“211工程”建设和首批“优势学科创新平台”项目建设高校。被誉为“中国财经管理专家的摇篮”。目前全国很多大型商业银行的掌门人都出自中央财经大学,而各省市支行的央财校友,就更是不胜枚举了。

  中央财经大学前身是创办于 1949 年的华北税务学校;1952 年与中央税务学校合并成立中央财政学院;1952 年 8 月与北大、清华、辅仁、燕京四所大学经济系合并为中央财经学院。

  上财是国内第一的财经类院校,这一点我们可以从每一年上财的高考录取分数线可以看出,最近的几年间上财的高考录取分排名中高居全国前十,这是极其令人震感的,要知道上财甚至都不是985大学,但他对生源的质量要求却远远超过了一般的985大学。

  上海财经大学源于1917年南京高等师范学校创办的商科。1921年学校迁至上海,创建上海商科大学。1932年独立建校,定名为国立上海商学院。1950年,学校更名为上海财政经济学院。1985年,学校更名为上海财经大学。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caijing/2018-11-16/5396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