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中介公司的法务人员应该怎样审核公司签订的合同?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我是应届毕业生,刚应聘上了一个房产中介公司的法务专员的职位,但是我以前没有接触过房屋中介相关的合同,所以不知道该从何下手去审核合同

  我是应届毕业生,刚应聘上了一个房产中介公司的法务专员的职位,但是我以前没有接触过房屋中介相关的合同,所以不知道该从何下手去审核合同。求高人指点,希望能具体一点,比如:合同...

  我是应届毕业生,刚应聘上了一个房产中介公司的法务专员的职位,但是我以前没有接触过房屋中介相关的合同,所以不知道该从何下手去审核合同。求高人指点,希望能具体一点,比如:合同标的、房款的支付、交房的注意事项、违约责任等等。具体应该怎样来审核?重点是看哪里?

  中介合同其实是制式合同,在与律师讨论、修改过程中制定出来的,作为法务专员合同的审核一般会关注房屋坐落位置是否与产权证相符,其次注意佣金收取比例的填写,以及售价、租价是否填写无误,关注备注或其他约定事项的内容,最后确定签订合同的为产权人,若是产权人的委托人需委托人提供产权人的证件及委托书。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caijing/2018-11-18/5591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