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使投排名前10的P2P理财平台也要查看资产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为什么大家看了很多帖子,学习了很多网贷大 V 文章,每天也在关注平台动态,依然内心有点焦虑?  在 P2P平台所有信息里,资产是否真实优质,成为投资人最想知道的事情之一

  为什么大家看了很多帖子,学习了很多网贷大 V 文章,每天也在关注平台动态,依然内心有点焦虑?

  在 P2P平台所有信息里,资产是否真实优质,成为投资人最想知道的事情之一。

  线上查标:查看借款合同,借款人身份证照片、职业、还款来源和资产信息。一般房子会有内部照片,房产证照片,人与房屋的打码照片。

  现场查标:实际合同、房屋照片、房产证、房屋抵押合同、银行打款凭证。如果看到借款人手机号码,可以假装平台工作人员,要求借款人还款。

  最后,你还需要查看这个标的存管银行流水,资金如何从投资人到借款人的整个流程。

  由于资产优质,像 车财网 这样主营房贷的平台,资金由银行存管,得到投资人信赖。

  官网查标:平台官网在标的资料都有相关的展示,比如借款合同,资金用途,职业,年龄,借款金额等。投资人可以先看平台披露资料,然后找客服提供更加齐全的资料。

  现场查标:如果精力足够,投资人最好去平台亲身查看。首先查看借款人合同,身份证信息,工资流水,职业等情况。然后再看风控信息,查看平台风控人员对借款人的审核情况。

  首先要查询到底是哪个企业借款,然后用企查查去查询借款企业注册时间、股东情况、法人等等;在中国判决网上查询企业和法人是否有法律纠纷。然后用百度去查询企业是否有官网,查询企业实际经营业务,和在行业中的地位。最后去各大招聘网站,查询企业是否在招募人员;在阿里巴巴等电商网站能否查询到企业所卖商品。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caijing/2018-11-18/5592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