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中金在线财经排行榜财富选区评选火热进行中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经过半个月的投票,第十届中金在线财经排行榜评选活动也已进入白热化阶段

  经过半个月的投票,第十届中金在线财经排行榜评选活动也已进入白热化阶段。在这段时间中,财富选区各大奖项前三名陷入激烈争夺,但票数仍未拉开太多差距。

  经过半个月的投票,第十届中金在线财经排行榜评选活动也已进入白热化阶段。在这段时间中,财富选区各大奖项前三名陷入激烈争夺,但票数仍未拉开太多差距。

  今年财富选区上线后就受到热烈欢迎,在三大奖项的评选中,“年度财富管理影响力品牌”这一奖项的竞争最为激烈,目前,瑞盈财富已经超越诺亚财富获得第一名,诺亚财富与大唐财富分别位列第二第三名。虽然比赛时间已经进行过半,但整个评选拉票环节依然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而各大参赛公司作为众多行业中的精英,实力也都不容小觑,谁才是比赛最终的赢家?赶紧动手来为你心中的大咖投票吧!

  活动期间,通过中金在线PC端和手机端投票的用户均可参与抽奖,有机会获得iPhoneXS、iPad Pro、扫地机器人、现金红包等丰厚大奖!

  PC端用户参与投票可获得两次抽奖机会,分享至微博可额外获得一次;手机端用户参与投票即可获得三次抽奖机会。本次活动获奖名单将实时公布在活动页面。

  中金在线年度财经排行榜旨在评选财经及相关领域的优秀企业、机构及个人,为行业树立标杆,促进业界相互交流与学习,加快金融产品和服务方式创新,进而提高行业整体服务水平。同时,通过本活动将金融服务根植于投资者之中,为广大投资者提供参考。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caijing/2018-11-18/5592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