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集邮文化巡回展江门站今日启动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江门日报讯(记者/王建华)11月9日,主题为“不忘初心筑梦前行”的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全国集邮文化巡回展活动(江门站)启动仪式将在江门市五邑图书馆展览厅(一楼)拉开帷幕

  江门日报讯(记者/王建华)11月9日,主题为“不忘初心筑梦前行”的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全国集邮文化巡回展活动(江门站)启动仪式将在江门市五邑图书馆展览厅(一楼)拉开帷幕。据了解,江

  江门日报讯(记者/王建华)11月9日,主题为“不忘初心筑梦前行”的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全国集邮文化巡回展活动(江门站)启动仪式将在江门市五邑图书馆展览厅(一楼)拉开帷幕。据了解,江门站活动共将举办三天(11月9日至11日),分别为“开幕日”“集邮活动日”“青少年集邮日”。

  为增强市民体验,市集邮协会在活动现场将设31部改革开放四十周年邮票集供市民鉴赏,场内还有活动纪念封派发、纪念戳记加盖等服务。11月10日“集邮活动日”当天上午10:00—11:45,将特邀广东省集邮协会副会长孙海平主讲题为《集邮与养生文化》的关爱老年人集邮专题讲座,欢迎社会各界人士前往参与。

  邮票作为国家的名片,将改革开放40年来的伟大成就跃然纸上,似璀璨的明珠,放射出耀眼的光芒,宛如一部历史画卷,展现了改革开放的辉煌成就。本次全国集邮文化巡回展活动,以邮政独有的方式向改革开放40周年献礼,让大家在方寸之间共同书写国家和民族发展的壮丽史诗。

  【慎重声明】凡本站未注明来源为中国财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均转载、编译或摘编自其它媒体,转载、编译或摘编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及其子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站注明的文章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 中国财经新闻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

  【特别提醒】: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邮箱: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caijing/2018-11-18/5599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