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索更多幸福可能方太国美天府立交城市体验店今日盛大开业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11月8日,方太国美天府立交城市体验店盛大开业

  11月8日,方太国美天府立交城市体验店盛大开业。方太集团大客户管理运营部总监肖俊、方太成都分公司总经理贾智华、国美电器厨卫事业部总经理方鹏、国美电器成都分公司总经理宋火红、国美电器成都厨卫采销部长周友成及成都各大主流媒体共同出席见证。

  记者看见,该体验店是一家兼具厨电产品体验和厨房社交、烹饪体验、传播生活美学等多功能的场所,无论是在店面规模、店面设计、产品规格、产品品类、服务标准等各个层面全面升级,不仅颠覆了传统零售家电卖场格局,以独立新颖的设计视角创立厨电艺术空间造型,同时又融入品质、简约而又温馨的生活空间氛围,旨在为用户探寻更多幸福可能。

  现如今,外卖变成了日常生活中的常态,厨房在许多人家中变成了摆设。然而,在家吃到家人烹饪的食物,那种幸福感是外卖吃不到的。事实上,厨房应该在大家的生活中占据非常重要的地位,它甚至能决定一个人生活质量的高低,最近热播的《风味人间》等,都在告诉大家一个道理:走进家中厨房,亲自动手烹饪出的食物,可能不是最美味,至少是最幸福的。“城市体验店的开业,一方面可以让更多用户直观地体验方太的厨电产品,让你能真切感受到如何打造厨房,如何让厨房更方便更舒适!城市体验店将会积极开展烘焙课堂和会员活动,努力让更多朋友重拾下厨的乐趣,感知烹饪的愉悦,领略真正的人间风味。另一方面,也希望通过体验式的服务去传达方太的文化与理念,发掘用户内心更深层的需求,搭建与用户互动沟通的桥梁。当你徜徉在充满着科技感、时尚感、温馨感的的城市体验馆中,体验了方太高品质的厨电产品以及细致的服务后,相信对于方太集团所传达的品牌文化,一定会有所感触,进一步感受到‘为了亿万家庭的幸福’绝非一句空话“,方太负责人表示。

  在这个全新打造的体验空间内,展示了方太全系列的高端厨电产品,其中涵盖了方太拳头的产品,为健康不跑烟的油烟机:全新的多媒体中岛式油烟机,拥有1090mm超长拢烟区,最高可爆发720pa大排烟动力;大火够猛,小火够小的燃气灶。让下厨成为一种享受的嵌入式蒸箱、烤箱、微波炉;解放双手,吃得更健康的水槽洗碗机;即开解热的恒温热水器等。

  体验店内的方太FIKS智能生活家系统也吸引了不少顾客眼球,它由四个部分构成:方太生活家APP、智能厨房电器、“大厨管家”智能终端、方太生活家体验馆。简单的说,就是基于方太全套的智能厨电,由“大厨管家”智能终端进行多设备连接,并和线上的“方太生活家”app 配合,来实现一整套智能化的居家厨房生活体验,从而将智能科技化为可感知的点滴幸福。

  在这里,有精心设计的美食课程,让大家可以真切感受到美食的乐趣;在这里,你也可以邀请三五好友,一起学烘焙,尽享美妙的下午茶时光;在这里,也可享受私人定制化的专属空间,参与厨房美食烹饪、节日狂欢等各类主题活动。

  作为高端厨电领导者,方太未来十年的目标是“为了亿万家庭的幸福”。而本次方太国美天府立交城市体验店的开业,正是顺应了方太的幸福观,旨在和消费者建立更加紧密的纽带,重新定义大家心中的厨房空间,好的生活先从塑造幸福厨房开始。

  (免责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人民网财经新华网财经中新网财经国际在线财经中国经济网中国青年网财经央广网财经中国新闻网财经中国日报网财经中证网环球网财经凤凰网财经东方财富网网易财经京报网财经中国财经中工网财经大江网经济中国江西网财经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caijing/2018-11-18/5599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