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界网进入垂直财经门户排行榜前五位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2013年中国互联网市场精彩纷呈,上演了许多新的“江湖传奇”,各大垂直财经门户“群雄逐鹿”抢占自己的市场领地

  2013年中国互联网市场精彩纷呈,上演了许多新的“江湖传奇”,各大垂直财经门户“群雄逐鹿”抢占自己的市场领地。资讯内容、产品开发、市场影响力等各个领域都出现了不同程度的“战场厮杀”。而财经门户的排行榜,一直是各大财经网站争夺的重要“战场”。在2013年的排行榜争夺战中迎来了一匹“异军突起”的“大黑马”,它就是中国财经金融门户财界网。在经过几年的沉淀发展后,财界网在2013年交出了一份“亮丽成绩单”。尤其是在中国垂直财经门户排行榜的优异表现让大家对其“刮目相看”。

  我们通过艾瑞网、Alexa网站排名查询服务以及相关统计数据得知,2013年财界网在中国垂直财经门户的排行榜中已经进入前五名。与财经网、金融界、中国经济网等知名垂直财经门户网站共同称霸排行榜前五位,最新的数据显示财界网目前占据中国垂直财经门户排行榜第四位。下面我们来看一下相关数据:

  通过以上数据我们可以看出,在2013年财经网站排行中,财界网在垂直财经门户的表现十分突出,排名不断上升。

  而之所以有这样优异的表现,源于2013年财界网在网站内容、页面美观、用户体验、独家周刊制作以及开发财界资讯客户端等方面做的努力得到了市场以及广大用户的支持与认可。特别是在2013年下半年进行的大面积改版,对于频道的精减,对栏目更精确的定位,都让财界网以“内容为王”的理念得到了更好的演绎。同时,财界资讯客户端开发完成,也让财界网在移动互联网市场抢得一席之地。今年11月财界网更是受邀作为参展单位参加了第八届中国北京国际文化创意产业博览会,充分体现出财界网在同类行业中的重要地位 。

  但是2013年取得的所有成绩已经成为过去,2014年如何再接再厉,更上一层楼,将是财界网在新的一年要解决的课题。那么,今年财界网将会有怎样的动作来保持这份来之不易的成绩呢?根据财界网某位高管的透露,财界网今年从核心产品、移动互联网、产品开发、广告营销等方面都将做出重大调整与布局。在此,笔者与众多关注财界网的朋友一起拭目以待,期待2014年财界网“马到成功”。(作者:杨燕艳)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caijing/2018-11-18/5599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