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汇客厅一个不一样的互动平台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当今全球金融市场波诡云谲,作为一个投资者,观察整个金融行业的发展趋势是一项必要的技能

  当今全球金融市场波诡云谲,作为一个投资者,观察整个金融行业的发展趋势是一项必要的技能。

  雾里看花的你是时候关注一个全面而不失深度,专业而易于理解的全新平台——凤凰汇客厅

  “凤凰汇客厅”互动开放平台是凤凰网财经全新推出的一款高质量资讯问答产品,旨在打造一个专业金融知识咨询平台, 其中凤凰汇客厅邀请来自市场著名机构KVB昆仑国际和数位市场资深专业人士等,为凤凰汇客厅的专业性“保驾护航”,以此来满足金融市场投资者的财经知识需求。

  2、专家会在你提出问题后即时解答。另外你不仅可以根据问题选择某一个专家帮忙解答,也可以选择全部专家来帮忙解答问题。

  毕业于浙江大学,主修金融。《中国外汇》杂志特约撰稿人,定期为各主要财经媒体撰写各种市场评论、提供交易策略。多年投资经验,擅长从基本面对外汇、黄金等投资产品进行趋势分析。

  中粮期货党支部书记、董事总经理、对外经贸大学商学院导师、哲学博士、经济学博士在读专注交易19年,在计算机技术、金融学、经济学、哲学和心理学方面均有学术造诣,开发出国内第一套具有完整独立知识产权的SCJY交易体系;受益于跨行业跨领域经历,利用量化交易、人工智能技术,创立全域资产管理模型,帮助客户提升投资认知,进行资产再平衡管理。

  AU金管家联合创始人兼首席风控官,英国格拉斯哥大学国际金融学硕士,美国特许金融分析师(CFA),曾任银河期货有限公司首席贵金属分析师,国美集团旗下多边金都商业有限公司首席分析师。

  国内知名外汇、贵金属策略分析师。凤凰财经、和讯财经、新浪财经、环球外汇、中金在线等国内主要财经媒体特约分析师撰稿人。注重基本面和技术面相结合的分析方法,通过理念、心态、策略、纪律为主线的投资评价体系建立了科学的交易模型,保证投资长期稳定盈利。

  香港大学经济学硕士,多年从业经验,曾任香港某家族基金分析师、嘉盛集团亚太市场策略师、大岩资本投资管理副总裁,管理资产规模百亿级,对金融市场有着深刻、独到的见解。擅长领域:全球宏观经济、股票、货币、期货、债券等.

  带着专业的视角,选摘金融市场的前端资讯,以多样而普适的内容让更多的投资者了解专业金融知识和资讯。课堂内容将社会热点与金融知识有机融合,然后深入浅出帮助投资者了解市场财经事件。

  作为一家专业的财经媒体,凤凰财经始终致力于为客户提供精准与及时资讯,以全面的知识结构普惠大众,明察财富之道,洞悉价值真相。通过凤凰汇客厅这一互动栏目,让热爱金融行业的用户能够与行业大咖零距离接触,获取全面且高质量的金融行业知识。

  标签:开放平台 金融市场 投资者 金融行业 外汇交易 流动性 理财投资 凤凰网 共享经济 金融投资 外汇 金融 财经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caijing/2018-11-18/5600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