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财经数据前瞻:今日重点关注欧元区10月CPI同时关注美国10月工业产出月率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SMM11月16日讯:今日重点关注欧元区10月未季调CPI年率终值(%),消费者物价指数(Consumer Price Index,cpi)主要用来衡量各项消费性商品与劳务价格的水平,反映一般消费物价的平均水平

  SMM11月16日讯:今日重点关注欧元区10月未季调CPI年率终值(%),消费者物价指数(Consumer Price Index,cpi)主要用来衡量各项消费性商品与劳务价格的水平,反映一般消费物价的平均水平。消费者物价是整体通胀的最主要部分。通胀对货币估值很重要,因上升的物价将令央行为控制通胀目标而上调利率。

  同时关注美国10月工业产出月率(%),工业生产(Industrial production index)是衡量制造业、矿业与公共事业的实质产出重要的经济指标,工作生产指数是反应一个国家经济周期变化的主要标志。此指标为经济健康状况的领先指标,生产对商业周期的起伏反应迅速,并与消费者支出、就业等诸多行业关系密切。若工业产出上升,利好美元。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caijing/2018-11-18/5607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