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中国侨都健走马拉松大赛蓬江赛场今天上午9时正式启动报名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江门日报讯(记者/傅雅蓉)“锦富·汇景湾”第六届中国侨都健走马拉松大赛蓬江赛场今天上午9时正式启动报名!为避免线上报名出现拥堵现象,让市民拥有更好的报名体验,“江门日报”“  江门日报讯(记者/傅雅蓉)“锦富·汇景湾”第六届中国侨都健走马拉松大赛蓬江赛场今天上午9时正式启动报名!为避免线上报名出现拥堵现象,让市民拥有更好的报名体验,“江门日报”“文明江门”微信公众号的报名端口将在11月7日、9日、12日和14日上午9时正式接受报名,每次4500个名额,共有18000个

  江门日报讯(记者/傅雅蓉)“锦富·汇景湾”第六届中国侨都健走马拉松大赛蓬江赛场今天上午9时正式启动报名!为避免线上报名出现拥堵现象,让市民拥有更好的报名体验,“江门日报”“

  江门日报讯(记者/傅雅蓉)“锦富·汇景湾”第六届中国侨都健走马拉松大赛蓬江赛场今天上午9时正式启动报名!为避免线上报名出现拥堵现象,让市民拥有更好的报名体验,“江门日报”“文明江门”微信公众号的报名端口将在11月7日、9日、12日和14日上午9时正式接受报名,每次4500个名额,共有18000个。市民可进入“江门日报”“文明江门”微信主页,点击底部相应菜单,按照提示报名。

  本届大赛举办时间为11月24日,除了通过微信平台进行报名之外,万步网也将从今日开始接受市外人员网络报名,共1000个名额。需要注意的是,一人只能报名一次,多报无效,线上预报名成功后,不得悔报、更改,且必须在11月16—19日,根据报名回执号,分批次进行资料确认及物资领取。在完成网络报名后,如有剩余名额将全部转入现场报名名额,现场报名的时间和地点与物资领取的时间和地点相同。现场确认地点为滨江新区锦富汇景湾(迷你、全程)、江门万达广场(迷你、半程、全程)、劳卡衣柜(中邦店)(全程)。

  【慎重声明】凡本站未注明来源为中国财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均转载、编译或摘编自其它媒体,转载、编译或摘编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及其子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站注明的文章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 中国财经新闻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

  【特别提醒】: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邮箱: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caijing/2018-11-19/5659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