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文华财经随身行APP交易模块收费的情况说明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新浪财经讯 9月26日,文华财经论坛发布公告称,随时行APP的交易模块自2018年10月10日开始收费,采用文华直接跟用户收费的方式

  新浪财经讯 9月26日,文华财经论坛发布公告称,随时行APP的交易模块自2018年10月10日开始收费,采用文华直接跟用户收费的方式。

  2011年以来,随身行承担着行业主流手机交易平台的职责,也为期货行业发展做出了贡献。

  但是,这种免费模式已经不适合当前的情况:用户量越来越大,软件升级、服务器、网络带宽等成本越来会越高,居高不下的运营成本。

  鉴于以上情况,随时行APP的交易模块自2018年10月10日开始收费,采用文华直接跟用户收费的方式。

  收费后,文华会扩容服务器和带宽资源,提升服务品质;会根据留下来的交费客户的需求,进一步优化软件的功能。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caijing/2018-11-19/5668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