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易车金融是什么成就了汽车金融行业新黑马?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譬如阿里,在铁军文化下打磨出了强大的团队战斗力;譬如腾讯,互联网思维沉淀出对产品和运营的深刻理解;譬如华为,奋斗者文化洗炼出了一群坚信拼搏意义的人

  譬如阿里,在铁军文化下打磨出了强大的团队战斗力;譬如腾讯,互联网思维沉淀出对产品和运营的深刻理解;譬如华为,奋斗者文化洗炼出了一群坚信拼搏意义的人。这些拥有不同文化的成功公司,在不同的行业领域内,用企业文化成就了一批又一批的骨干精英。

  而放眼当下二手车分期市场,我国二手车金融渗透率远远不及发达国家,所以随着大国崛起与市场发展,二手车金融行业未来将有着巨大的发展。对于此类具有爆炸式发展前景的行业,什么样的企业能够立足、发展、壮大,除了资本注入与运作以外,很大程度上也取决于其价值观和企业文化。

  作为2018年3月新成立的汽车金融服务公司,德易车金融已于本月实现单日放款300单的成绩。那么,是什么让这样一支新兴队伍在二手车分期市场里逐渐稳步发展呢?为此,笔者也对德易车金融的企业价值观和文化进行了一次深入研究探讨。

  据了解,德易车金融在二手车分期业务中,放款资金主要来自于银行等金融机构,曾与近十家银行进行深度合作,对接数百亿规模的信贷资产。德易车金融为消费者提供了两证一卡、30分钟出初审结果、当天放款提车等便捷的购车体验;为资金方提供优质资产,也有着良好的业内口碑。诚信在借贷过程中各个环节都扮演了至关重要的角色,德易车金融有此成绩也离不开企业对诚信文化的重视与坚持。

  正如德易车金融某高管在采访中提到:我们的使命是用金融服务与创新提升诚信人群生活品质,那我们就要率先做一个以诚信为本的企业,去背负这样的社会责任,造福所有诚信人群。我们不搞形式化,不空喊口号,要实事求是的了解市场,摸准客户,把握合作伙伴的共同利益,接地气,出成绩。

  激情成就卓越,专业打造服务品质。一些车商表示,德易车金融的直销团队勤快、热情,分部在全国各地城市端,能够及时、动态的掌握车商客勤,面对面帮助车商及时解决各类业务问题。

  除了销售部门,德易车金融也拥有高专业水准的研发、风控、市场等团队,在其领域发挥所长,成为公司发展的坚实基础。

  我们希望每一个员工各司其职,对自己的事情精益求精,负责到底;有格局,讲逻辑;并且从成功和失败中吸取经验。一位部门负责人对笔者如此坦言。

  笔者此行还采访了另一位德易车金融的高层管理,对于什么是开放、如何理解团队合作,他表示:我们理解个人、公司、消费者、车商、资金方之间共存共荣的关系,理解自己身上的责任和使命,也理解只有所有人共同参与才能把行业推向健康、共荣的方向,所以我们除了自身努力奋斗创造价值以外,也要多方扶持,驱动整个行业,然后分享我们共同造就的成功和果实。

  此前,二手车金融市场普遍存在信息化程度不高、缺乏健全的信用体系等问题,这些问题也为金融机构的风控增加了难度。为此,德易车金融也采用了大数据线上审核的形式,加快审核效率,既为消费者创造了更好的购车体验,让车商快速完成交易,也给资金方多一重安全保障。另外,该公司还开发了供线下业务员使用的金融终端,方便业务员进行产品推介、资料提交等工作,全流程Fintech系统支持,用科技为业务赋能。

  一个公司或者行业的发展总会遇到瓶颈,只有不断创新才能突破这种壁垒,攀登新的高度。德易车金融正在这样的道路上努力着,只有做出属于自己的成绩和风格,去融入行业、改变行业、引领行业,才能像其愿景中提到的那样,成为汽车金融第一品牌。

  纵观市场,二手车金融行业正蓬勃发展,我们也希望这个行业能够更多一些像德易车金融这样讲诚信、有激情的实干型企业。在大家共同努力下,让市场走向更干净规范、更繁荣的方向。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caijing/2018-11-19/5668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