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盘点!本周重磅财经事件与白银的关系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整体趋于盘整,下午时段欧盘开始发力,在经历一波上涨小高潮之后,银价涨至1740美元/盎司,晚间美盘银价保持盘整,截至收盘  周三(3月15日),荷兰数百万人参与了本次荷兰大选的投票

  整体趋于盘整,下午时段欧盘开始发力,在经历一波上涨小高潮之后,银价涨至1740美元/盎司,晚间美盘银价保持盘整,截至收盘

  周三(3月15日),荷兰数百万人参与了本次荷兰大选的投票。由现任荷兰首相吕特所领导的自民党获得了最多的细微,这就说明自民党几乎已经赢得了荷兰大选。

  此外,由维尔德斯所领导的极右翼政体获得第二多的席位,维尔德斯表示愿意与自民党组成新政府。

  与现货白银的关系:由于荷兰大选的不确定性,白银市场都希望看到能有黑天鹅从大选中飞出,可惜的是这一愿望并未实现,反而使白银失去了荷兰大选这一利好因素的存在。

  周四(3月16日),美联储正式公布了加息决议。美联储方面宣布,将加息25个点,将利率提升至0.75%至1%。这是美联储自金融危机爆发以来第三次加息,而上一次加息还得追溯到去年12月份的时候。

  与现货白银的关系:由于此前市场已经消化了加息利空的消息,加上耶伦的鸽派加息立场,导致加息后黄金白银暴涨,美元指数反而下跌的这一奇观景象。

  本周除去美联储,还有其他央行举行了议息会议。其中欧央行、日本央行、英国央行纷纷宣布暂时不调整当前利率。

  与现货白银的关系:同为议息会议,但后者比起美联储的影响力显然不够。况且也没有再出调整利率的举动,所以对于白银市场来讲影响几乎忽略不计。

  相对于白银,黄金近期一直在上涨,所以黄金白银比率现在接近80,意味着购买一盎司的...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caijing/2018-11-19/5676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