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女生空间说说有些感情淡了也就散了忘了也就算了是什么意思呢?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意思是,感情淡了人就会没有当初那样好,朋友不再是朋友,一但忘了,就算了吧,也不去挽留这个句子比较文艺,看得出来妹子多愁善感,也许她在哪里看到了这么一个句子,感觉说的很好,戳中了她的心,才发的说说这里想说,不要去想那么多,年轻的时候谁不是,为赋新词强说愁,有事没事的总是想发一些说说,不过也就是忧愁一会儿罢了  2946获赞数:48312008年至今从事心理咨询方面的工作,对解决个人心理问题、家庭纠纷、个人烦恼等有丰富的工作经验

  意思是,感情淡了人就会没有当初那样好,朋友不再是朋友,一但忘了,就算了吧,也不去挽留这个句子比较文艺,看得出来妹子多愁善感,也许她在哪里看到了这么一个句子,感觉说的很好,戳中了她的心,才发的说说这里想说,不要去想那么多,年轻的时候谁不是,为赋新词强说愁,有事没事的总是想发一些说说,不过也就是忧愁一会儿罢了

  2946获赞数:48312008年至今从事心理咨询方面的工作,对解决个人心理问题、家庭纠纷、个人烦恼等有丰富的工作经验。向TA提问a展开全部意思就是说有的朋友没有就没有了有的男朋友分手就分手了。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caijing/2018-12-01/6547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