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轮中加经济财金战略对线日在北京举行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中新社北京11月7日电 中国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7日在例行记者会上宣布:经中加双方商定,首轮中加经济财金战略对线日在北京举行,中国国务委员王勇与加拿大财政部长莫诺和国际贸易多元化部长卡尔将共同主持对话

  中新社北京11月7日电 中国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7日在例行记者会上宣布:经中加双方商定,首轮中加经济财金战略对线日在北京举行,中国国务委员王勇与加拿大财政部长莫诺和国际贸易多元化部长卡尔将共同主持对话。

  中加经济财金战略对线年正式启动,旨在就两国经济和财金领域的战略性、全局性、长期性问题进行定期对话,深化两国经济财金领域的务实合作,加强中加双方在国际重大经济财金议题上的沟通和协调,推动中加战略伙伴关系健康持续发展。

  华春莹介绍,中加双方商定,首轮中加经济财金战略对话将就宏观经济形势和全球经济治理、贸易与投资合作、金融合作等议题展开讨论。(完)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caijing/2018-12-01/6556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