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从新浪财经获取股票交易数据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大盘上周连续4根中阳线,周线收长阳线,吞噬掉了前面两周的阴线,是反弹以来涨幅最大的一周,量能也是最大的一周,这种行情说明,市场在前面几周的拉锯后多头突破了

  大盘上周连续4根中阳线,周线收长阳线,吞噬掉了前面两周的阴线,是反弹以来涨幅最大的一周,量能也是最大的一周,这种行情说明,市场在前面几周的拉锯后多头突破了。但是,突破后,大盘上方又是12年和13年连续两个年头的高点,可见上方实现大突破大拉升也并不容易。从现在市场节奏看,股指一方面有4根中阳线支撑,另一方面上方有遇到较大阻力,因此短线大盘应会有一个徘徊,待5日线跟上,市场还会有向上不断突破的动作。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caijing/2018-12-12/7372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