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期选举来临!本周重磅事件和经济数据前瞻(115-1111)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本周美国将迎来中期选举,这对于美国接下来政策走向将产生决定性的作用

  本周美国将迎来中期选举,这对于美国接下来政策走向将产生决定性的作用。由于本周非农数据余温尚在,共和党可能会积极造势来提高自己的支持率,因此在中期选举前的非制造业PMI数据将成为共和党造势的最后一个未知数,因此前的制造业PMI数据不佳,使得美元大幅回落。

  与此同时本周美联储还将公布利率决议,并发表货币政策声明。尽管此次不会加息,但是对于一窥美联储的动向具有重要参考意义。同时需注意,由于中期选举,决议将推迟一天举行。

  本周同时还是PMI周,欧洲多国以及中国将公布PMI数据,这对于判断各国经济健康程度具有重要参考意义,也会对各国本币产生直接影响。

  除了美联储利率决议外,澳大利亚和新西兰联储也同样也同样将公布利率决议,由于商品货币当前最主要的压力是本国的通胀不及预期,因此需关注两国联储是否就通胀的措辞进行调整。

  此外本周开盘后着重关注油市的变化,因本周日美国对于伊朗的制裁将直接转化为本周开盘后油市的行情。

  周一(11月5日)关键词:黑田讲话、中国PMI、英国PMI、美国非制造业PMI、波洛玆讲话

  本周一首先关注黑田的讲话,因为本周日本刚刚公布了利率决议,维持利率不变,但是下调了通胀预期,这使得日元承压。本周三黑田的讲话并未对市场产生直接的影响,因其讲话中并没有有关政策调整明显的措辞,因此本周一市场可能会继续从其讲话中寻找线索。

  此后中国将公布PMI数据,这将对商品货币产生直接的影响。本周受贸易局势缓和的影响,商品货币出现明显的反弹,如果中国PMI数据好于预期,这对于商品货币无疑是个重大利好。

  英国PMI也值得关注,随着本周英国脱欧再次传出利好的消息,市场的目光再次转向英国央行加息的预期,近期英国薪资数据表现良好,如果PMI数据良好或进一步提振市场信心,进而推升英镑。

  个人所得税是调整征税机关与自然人(居民、非居民人)之间在个人所得税的征纳与管理过程...

  退休(retire ),是指根据国家有关规定,劳动者因年老或因工、因病致残,完全丧失劳动...

  房产税是以房屋为征税对象,按房屋的计税余值或租金收入为计税依据,向产权所有人征收的...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caijing/2018-12-13/7396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