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金资本-聚金风云正式启动全网公开直播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2018年即将成为过去,2019年姗姗而来!在过往的年度中,上证指数从3587到2449点,特别是去年的12月底大盘从3254点开盘到今年1月的3587点,几乎一路上涨,感觉前景一片大好,不过自从今年1月下旬开始,受外围市场的影响,市场一直走熊市下跌!  当前由于市场持续调整,金融市场表现欠佳,致很多投资者再次偏向谨慎,个人投资者在投资的过程中因为没有正确的投资理念和丰厚的经验,导致损失较为严重

  2018年即将成为过去,2019年姗姗而来!在过往的年度中,上证指数从3587到2449点,特别是去年的12月底大盘从3254点开盘到今年1月的3587点,几乎一路上涨,感觉前景一片大好,不过自从今年1月下旬开始,受外围市场的影响,市场一直走熊市下跌!

  当前由于市场持续调整,金融市场表现欠佳,致很多投资者再次偏向谨慎,个人投资者在投资的过程中因为没有正确的投资理念和丰厚的经验,导致损失较为严重。新锐万金资本为甄选优秀资本运作人,同时在复兴计划准备期中做好线上宣传,同时帮助投资者树立正确投资观念。

  万金资本-复兴计划在启动之际,先进行开设“聚金风云”全网公开方式,进行决赛阶段赛事直播,同时也为向投资者展现传授正确的投资理念。

  2018年11月5日-12月07日为初选阶段,期间休赛一周,12月17日正式进入决赛阶段,同时进行全网公开方式评选。

  1、希望投资者能在参加比赛活动和分享的同时,能够学到真正有用的技术及金融市场高端的视野,使投资者快速达到相对职业化的操作水平,拥有全面、实用、系统的操盘能力。

  2、为了万金资本-复兴计划能够顺利启动与打响名气,以全网公开直播方式,展现未来运作人的真实水平,得到认可后希望在明年6月份复兴计划全面启动之时,得到投资者资金的青睐。

  各位优胜者会在分享当中,围绕中国金融市场的现状及未来的发展趋势,为广大投资者提供既具深度又具实践性的技术及经验传授。各自展现自己交易体系,并阐述自己的操作系统和丰厚的经验心得,在不同的市场环境下如何能屹立不倒并长期生存获益。分享过程中,做到不仅让投资者学习职业高手的投资技巧,树立真正的市场投资理念,而且也会与投资者一同分析当前国内市场的现状,发掘机遇与规避风险,从而提升自有的投资水平,拓宽投资眼界,成为一名合格的市场投资者。

  (免责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人民网财经新华网财经中新网财经国际在线财经中国经济网中国青年网财经央广网财经中国新闻网财经中国日报网财经中证网环球网财经凤凰网财经东方财富网网易财经京报网财经中国财经中工网财经大江网经济中国江西网财经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caijing/2018-12-13/7441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