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加点料碰瓷你见多了碰狗了解一下?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随着新年和春节临近,节日气氛越来越浓,但有些人的年关焦虑症也日渐明显

  随着新年和春节临近,节日气氛越来越浓,但有些人的年关焦虑症也日渐明显。熬夜写年终总结、工作指标未完成、跳槽的压力、团聚时亲朋间的比较……这些都让人喘不过气。年底了,你的心情如何?

  近日,海淀警方破获一起“碰犬”案件。嫌疑人选择遛犬高峰时段,针对单独遛小型犬的中老年人,假装逗狗玩,然后踢犬一脚,当狗发出叫声时,再让事主看事先准备好的伤口,要求犬主人赔偿医疗费用,一个多月作案20余起。目前,两名嫌疑人因敲诈勒索罪已被海淀警方刑事拘留。

  武汉一52岁的航空迷耗时2个月,耗资15万人民币打造一架载人“飞碟”。不过,在试飞时他遭遇多次摔伤致摔断肋骨。官方称,其试飞没有经过审批,已涉嫌违法。

  标准的“宠妹狂魔”是怎样的?为了保护妹妹,广州一名10岁的小学生发明了“防门夹手神器”。他说,目前虽然已有一些针对外门缝的防夹器,但合页处的内门缝夹人依然时有发生。自己设计的这个“神器”很薄,不影响关门,还能防止孩子不小心被夹到。

  近日,湖南攸县警方破获一起盗窃案,整个讯问过程较为轻松,只因犯罪嫌疑人易某芳记录财物时,不但清楚记录了具体时间和具体所得,而且还很准确地运用了一个“偷”字,警察蜀黍:这个证据相当给力。

  13日,浙江武义警方成功破获一起伪造货币案,捣毁一处武义制造假币窝点,抓获犯罪嫌疑人四名。经查,犯罪嫌疑人黄某因欠贷急需用钱,便想到了制造假币这条“生财之道”,没想到却因其制造工艺水平太低,其制造的假币一直“滞销”。

  网友:想起之前的一个审讯视频。警察:你为什么要印制假币?嫌疑人:因为真币不会印……

  美国一项最新研究显示,按时规律就寝对儿童健康至关重要,让孩子小时候每天按时就寝,长大后不易长胖。美国全国睡眠基金会建议,3岁到5岁学龄前儿童每晚应保证10至13小时睡眠,6岁到13岁学生每晚应保证9至11小时睡眠,14岁至17岁学生的睡眠时间应在8至10小时。

  近日,上海某高校班上的“独苗“男生收到一份特殊的生日礼物,全班30多名女生跑遍全校,用定位“画“出爱心真诚表白,男生表示又感动又不敢动。

  90后、汉服达人、淘宝主播……这是李雅婷身上的标签。陶瓷专业毕业后,她开始“景漂”,摆过地摊、做过陶瓷设计,如今直播卖景德镇陶瓷,曾一单挣了60万,后来又全都败给了汉服,9年花了将近100万。

  12月11日,湖北随州75岁的蒋从洪老人来到福利院,将过冬的棉衣送到老人们手中,让他们温暖过冬。从2011年开始,蒋从洪每年都自掏腰包向福利院捐款捐物,并表示只要自己还能动就要坚持下去。如今,蒋从洪老人被大家亲切称为最美门卫爷爷。

  12月10日,浙江台州,一名11岁男孩因学业压力大,独自驾车上路。交警部门随即驾车追踪拦截,最终男孩停车。据男孩透露,他的驾驶技术源自玩具车和观察父亲的操作。因男孩不满14岁,民警对其批评教育。

  12月11日下午,济南历城区唐王镇韩官庄村一村民在卖牛时,牛突然受惊挣断缰绳后乱窜,顶了两人,随后牛狂奔2个多小时,跑出约8里地跑至邻村。担心牛会继续伤人,束手无策的村民报警,当晚8点,民警再三考虑后将惊牛击毙。

  男童赌气爬上70米高塔 逼停50万伏高压线后小伙把生僻字串成歌 看看你认识几个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caijing/2018-12-13/7469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