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装订阅电商“垂衣”完成由蚂蚁金服领投的A3轮融资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猎云网9月25日消息,据悉,男装订阅电商“垂衣Champzee”近日完成了A3轮融资,本轮融资由蚂蚁金服领投,宽带资本旗下晨山资本参与跟投,具体金额暂不透露

  猎云网9月25日消息,据悉,男装订阅电商“垂衣Champzee”近日完成了A3轮融资,本轮融资由蚂蚁金服领投,宽带资本旗下晨山资本参与跟投,具体金额暂不透露。

  此前,云九资本也领投参与了垂衣A2轮融资;2017年12月,垂衣完成了近千万美元A1轮融资。据其团队透露,A 轮整体的融资额接近 3000 万美元。

  据垂衣的创始人及CEO陈曦对其他媒体透露,团队目前已经完成了商业模型的基本搭建,根据团队提供的数据,垂衣现阶段的活跃用户近 20 万,年度用户留存率超过 45%。本轮融资完成后,供应链会是团队接下来的重点。

  另外,垂衣于2017年9月获得由元璟资本领投的2200万元Pre-A轮融资,其中天使湾创投与光合创投跟投;而垂衣获得的百万元天使轮融资是由清流资本投资。

  垂衣是一家利用智能筛选匹配+人工咨询服务为男性提供个性化订阅的电商平台。其通过大数据收集会员的着装偏好以及职业、年龄等相关数据后,由专业理型师对每位用户进行服饰搭配的方式为广大男性提供服装搭配服务。具体到操作方式上,垂衣将搭配好的服饰按季度定期寄给用户,用户在家试穿,购买喜欢的衣服,不喜欢的随盒子寄回。

  据悉,垂衣也已经和蚂蚁金服旗下芝麻信用达成战略合作,芝麻分 650 分以上的用户将只需支付99 元即可获得垂衣会员资格和理型试穿服务。

  “云掌财经”的新闻页面文章、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自媒体人、第三方机构发布或转载。如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

  我们联系删除或处理,客服邮箱稿件内容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caijing/2018-12-16/7651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