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头条丨同仁堂回应过期蜂蜜:涉及产品已全部封存;360金融CEO徐军:360金融将自己定位成一个科技公司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12月16日,据媒体消息,北京同仁堂600085股吧)蜂蜜的生产商被曝将大量过期、临期的蜂蜜回收

  12月16日,据媒体消息,北京同仁堂600085股吧)蜂蜜的生产商被曝将大量过期、临期的蜂蜜回收。据企业宣称是“退给蜂农养蜜蜂”。然而回收后的蜂蜜被倒入大桶,送入原料库。对此,北京同仁堂股份有限公司回应称涉及产品已全部封存。

  @没茅台600519股吧)喝啤酒也行:百年老字号做这种事?食品药品出现问题应该零容忍

  360金融CEO徐军:360金融将自己定位成一个科技公司,不是一家金融机构

  12月16日,据媒体消息,360金融CEO徐军在上市现场接受采访时表示,作为一家背靠互联网巨头提供金融服务的公司,360金融将自己定位成一个科技公司,愿景是成为中国科技领先的数据智能公司,不是一家金融机构,一方面利用互联网技术帮助传统金融机构升级金融产品和服务,另一方面帮助广大借款人找到安全、方便、普惠的金融服务。

  12月16日,据媒体报道,阿里半导体的“平头哥”将正式落户张江。根据相关资料显示,平头哥(上海)半导体技术有限公司已于11月7日正式注册,注册资本1000万,且注册地正是张江。股东信息显示,其股东发起人为阿里巴巴达摩院(杭州)科技有限公司,且持股比例100%。

  12月16日,据媒体报道,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价格监测中心主任卢延纯表示,许多产区出于避险考虑,国内生猪集中出栏的情况比较严重,导致猪肉价格下降。如果2019年开春后,疫情不能得到有效控制,甚至进一步扩大,有可能导致养殖场补栏意愿不强,使猪肉供给出现问题。而猪肉价格的上涨也会拉动羊肉等其他商品涨价,造成CPI上涨。

  近日,据媒体报道,北京市海淀区人民法院就嘉里大通物流有限公司诉小黄车ofo运营主体东峡大通(北京)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服务合同纠纷案作出判决,责令ofo支付拖欠嘉里大通物流有限公司的服务费用811.19万元及相应的逾期付款利息8.61万元,并退还其保证金10万元及赔偿该笔款项的利息损失。

  12月15日,据媒体报道,德邦证券CEO武晓春对外表示,科创板推出将为券商带来更多机遇。德邦证券正在为科创板的推出做准备工作,与政府部门、监管部门保持积极沟通和讨论。从券商投行角度看,武晓春认为有三类企业能够上科创板。一是符合国家战略的行业,如生物医药、高端医疗器械、航空航天、新材料等;二是科研投入大,掌握核心技术;三是市场认可度高,有规模和估值的企业,处于行业领先的“隐形冠军”。

  近日,据媒体报道,国家公共信用信息中心发布部分旅行社公共信用综合评价结果的公告,通过对全国2.6万余家旅行社公共信用综合评价,2018年第1期试评价结果显示,共计评出“优”级企业50家、“良”级企业9602家、“中”级企业16965家、“差”级企业361家。对评价结果为“中”“差”级的企业将进行重点关注、增加检查抽查频次,对评价结果为“差”级的企业主要负责人进行警示约谈并督促其在规定期限内整改。

  12月16日,据媒体消息,受益于众多利好政策的影响,北上资金开启了“买买买”模式,私募也积极加仓。数据显示,11月私募仓位出现近半年来最大的加仓。华润信托近期发布的数据显示,截至2018年11月,CREFI指数(华润信托阳光私募股票多头指数)成份基金的平均股票仓位为54.94%,较上月末上升 3.46%,是近半年私募最大加仓。

  12月16日,据媒体报道,中信证券600030股吧)最新研究策略认为,A股进入重要的政策观察窗口,展望年底密集的政策事件——预计国内政策保持定力,2019年的重心在结构调整和对外开放,短期的看点基建和减税难超预期;预计明年开年中美基本面都将面临压力,若国内就业压力过大,逆周期政策将强化,放松非标和降息可期。A股盈利增速依然有惯性下行的压力,但估值已经稳定,政策变量对估值后续的变化有重要意义。

  12月16日,据媒体报道,国家金融与发展实验室等协同发布的《2018年互联网理财指数报告》显示,2018年互联网理财指数下降到了563点,相比2017年的695点,降幅高达23.45%。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教授殷剑峰指出,在强监管及行业洗牌的态势下,中国互联网理财指数自2013年创建以来首次出现下滑,从长远看,监管趋严有利于互联网理财健康规范发展,推动互联网理财回归本源。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caijing/2018-12-18/7846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