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是最关注NBA的人?今日头条NBA大数据揭秘答案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NBA常规赛正在火热进行,今日头条近日发布了NBA阅读大数据,揭秘谁是最关注NBA的人

  NBA常规赛正在火热进行,今日头条近日发布了NBA阅读大数据,揭秘谁是最关注NBA的人。报告显示,10月1日至11月26日期间,广东省的用户对NBA相关内容的阅读数最高,80后和95前年龄段的人群最关注NBA。

  此外江苏省和山东省也跻身NBA阅读数的前三名,但广东省的领先优势比较明显,比第二名的江苏高出了约一个河南省的阅读量。

  在年龄段上,31-40岁年龄段的今日头条用户对NBA的关注度最高,其次是24-30岁年龄段用户。这两个年龄段的人群对NBA的关注度远高于其他年龄段,也就是说,80后和95前的用户对NBA的关注最高。这两个年龄段的用户群体,是伴随着NBA进入中国成长起来的一代,因此对NBA更为关注。

  在性别偏好上,男性用户阅读NBA资讯的阅读数是女性用户的26倍,男性用户更热爱NBA赛事。

  在阅读时间峰值上,今日头条用户的阅读最高峰通常出现在21-23点,但对NBA的粉丝来说,他们消费NBA相关内容的最高峰时段是11:00-13:00。这是因为10月1日至11月26日期间,绝大多数比赛时间在北京时间7:00-11:30之间进行。趁着比赛的热乎劲儿上头条看资讯、参与讨论,已经成为很多NBA粉丝的习惯。

  数据显示,11月16日火箭队对战勇士队的比赛,用户关注度最高。而截止目前最受关注的三场比赛中,均有火箭队参与。

  11月27日,字节跳动和NBA共同宣布双方将开启长期全球合作伙伴关系,今日头条、抖音以及西瓜视频均为NBA及30支球队开通了官方账号,提供每日赛事实时片段、集锦、球员访谈、幕后花絮等精彩内容,赛程覆盖NBA常规赛、全明星、季后赛和总决赛。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caijing/2018-12-18/7854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