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高管杨伟东因贪腐问题下台苹果CEO库克获反仇恨勇气奖英特尔开发超级芯片:尺寸缩减80%能耗降低97%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阿里年轻高管杨伟东因贪腐问题下台樊路远将任优酷总裁】根据举报,原总裁杨伟东因经济问题,正在配合警方调查

  【阿里年轻高管杨伟东因贪腐问题下台樊路远将任优酷总裁】根据举报,原总裁杨伟东因经济问题,正在配合警方调查。阿里影业董事长樊路远将兼任优酷总裁。据《财经》(博客微博)杂志消息,优酷原总裁杨伟东此次涉嫌贪腐的项目主要集中在优酷于2018年春季推出的“这就是”系列综艺。阿里大文娱表示,一切信息以警方披露为准。阿里有史以来,对这类事情都是态度鲜明,决不妥协。

  【华为终端云服务全球用户破4.6亿 开发者激励资源Q4全面发放】华为消费者云服务总裁张平安表示,截止今年第三季度,华为终端云服务全球用户已超过4.6亿,开发者超过45万。另外,在今年6月,华为推出了一项10亿元基金的“耀星计划”,每年拿出2亿元,以此来激励开发者创新。据介绍,在今年第四季度,华为耀星计划的资源已经全面启动发放。

  【韵达快运宣布10-30kg电商件将“免费上楼”】12月1日,韵达快运宣布在全国范围内开通单票货物重量为10-30kg的电商件,韵达承诺:优先中转、优先派送、100%免费送货上楼。此前,德邦快递将“上至40kg,100%免费上楼”作为其转型大件快递的主要卖点;优速快递将330大包裹快递单票升级至500公斤,并向社会承诺提供免费送货上楼、免费上门收货的快递服务。

  【独立但不孤立太合音乐宣布打造“独立音乐联合体”】太合音乐集团12月3日宣布,将联合麦田音乐、兵马司、太合乐人等来自中国大陆、香港和台湾地区的近40家独立音乐厂牌以及近600组独立音乐人,打造华人地区紧密联合的独立音乐厂牌联盟“独立音乐联合体(Indie Works)”。太合音乐表示,Indie Works的愿景是在尊重并保持各个厂牌绝对的音乐自主前提下,联合传播、发行、商业化开发,从而实现独立音乐厂牌和音乐人的共生与繁荣。

  【大疆创新发布新一代农业植保无人机】大疆创新12月4日在深圳发布新一代农业植保无人机T16,售价31888元/台,目前已开始发货。新机可完成150小时/亩作业,比第一代植保无人机效率提升44%,电池循环寿命增加50%,飞行中可实现智能避障,另外配备的智能作业解决方案可实现三维建图、AI场景识别等,实现精准喷洒农药。

  【华为联合银联推出手机POS 可手机收单】中国银联12月4日联合各大商业银行及华为等主流手机厂商,宣布启动银联手机POS产品首批应用试点合作。据介绍,华为手机POS是由中国银联和Huawei Pay联合推出的基于手机智能终端的移动多功能收款产品,无需借助任何外接专用设备,商户基于华为手机即可进行收单。

  【中国手机四巨头明年销量目标曝光:小米华为欲增20%】在过去一两年中,中国智能手机市场出现了两位数的下滑,许多二三线厂商苟延残喘,看不到希望。不过华为、小米、OPPO、vivo四大巨头则仍然在市场集中化过程中扩大份额。据业内媒体最新消息,四巨头明年销量目标曝光,其中华为和小米都瞄准了超过两成的增长目标。

  【vivo NEX系列手机6个月销售量达200万台】12月4日,vivo副总裁胡柏山在接受界面记者采访时表示,vivo在今年6月推出的新产品NEX ,在6个月的时间内,销量达到200万台,销售均价大概在4200元。vivo NEX 采用全面屏方案,率先使用了屏下指纹解锁方案,并采用了摄像头探出式的设计。胡柏山还提到,vivo即将发布NEX系列的第二款手机,采用的方案是前后双屏幕设计,明年研发投入不低于100亿。

  【夏普日本裁员3000余人 生产转移至富士康中国工厂】日本经济新闻报道称,夏普在日本裁掉了3000多名外国工人,这家苹果供应商正在将iPhone传感器的生产转移到母公司富士康旗下的一家中国工厂。在夏普大幅裁员之际,日本正开始就是否在本国劳动力短缺的情况下引进更多外国工人展开讨论。

  【传微软正在开发Windows Lite轻系统:挑战Chrome OS】12月4日消息,据美国科技媒体The Next Web报道称,微软正在开发一个新操作系统“Windows Lite”(Lite),挑战谷歌的操作系统Chrome OS。这种Lite OS并不是可购买的操作系统,也不会出现在商业或者企业领域。它主要面向重量较轻、一直待机的设备,与主流Windows有着明显区别,界面也完全不同。

  【Netflix:明年将会持续增加内容支出】Netflix首席内容官泰德·萨兰多斯表示,尽管现金消耗巨大,但Netflix明年将会增加内容方面的支出。他指出,收视率较低的节目仍然有价值,因为它们拥有非常忠实的观众,这些观众也只订阅了该节目。Netflix目前并不认为在内容上支出过多存在风险。 萨兰多斯称,“迪士尼和美国电话电报都推出了自己的节目,目前Netflix的竞争环境越来越激烈。”

  【Uber聘请美公路管理局高管负责自动驾驶汽车业务】Uber表示,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前高管纳特·毕尤斯已加盟该公司,负责自动驾驶汽车安全方面业务。毕尤斯之前在NHTSA任职多年,负责车辆安全研究。他在一份声明中称:“Uber的自动驾驶汽车解决方案会让这项革命性的技术在商业化时更加安全。最近几年,我也花了许多时间参与到其中。我很清楚,目前的主要任务就是确保安全。”

  【科技龙头明年或扎堆在美国IPO 迎来本世纪最多】据彭博12月1日统计,预计2019年美国科技“新星”IPO数量将超过本世纪以来的任何一年。估值达11位数的美国科技公司,包括打车软件Uber、Lyft,企业聊天软件开发公司Slack等,都在筹划于2019年IPO。多数机构认为,新科技龙头的表现或将脱颖而出。

  【摩根士丹利:福特重组计划或裁员25000人】据外媒报道,摩根士丹利分析师Adam Jonas预测,作为福特汽车重组计划的一部分,福特汽车或将裁员25,000人。针对上述预测,福特汽车发言人Karen Hampton回应称,福特正进行“架构重组”,因此福特已经通知其70,000名薪资制员工,明年年中之前可能会裁去部分岗位。但是,据Hampton透露,“此时公布裁员数字纯粹是猜测。”

  【苹果CEO库克获反仇恨勇气奖重申苹果平台不容忍仇恨内容】苹果公司CEO蒂姆·库克(Tim Cook)12月3日发表演讲,重申苹果平台上不会容忍仇恨内容。“在苹果,我们认为科技也是需要有明确观点的,现在没有时间陷入困境。对于那些散播仇恨、分裂和暴力的人,我们只有一句话:你们在我们的平台上没有立足之地。”

  【英特尔正开发超级芯片:尺寸缩减80%,能耗降低达97%】12月4日消息,据外媒报道,英特尔已在一项名为“自旋电子学”的技术领域取得进展。随着传统芯片技术逐渐失去动力,这项技术可取代传统芯片加速用户手机、笔记本电脑和智能手表。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caijing/2018-12-20/8033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