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推付费订阅计划股票财经类自媒体月订阅价高达688元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TecnWeb报道】7月11日消息,继昨日微博联手360及UC优视推出自媒体平台之后,今日又有消息传出称微博正在内测“股票大师”计划,股票财经类自媒体用户可按月、按季、按年进行付费订阅,而其中有的自媒体帐号订阅价格极高,其中价格最高的帐号月度订阅费用达到688元

  【TecnWeb报道】7月11日消息,继昨日微博联手360及UC优视推出自媒体平台之后,今日又有消息传出称微博正在内测“股票大师”计划,股票财经类自媒体用户可按月、按季、按年进行付费订阅,而其中有的自媒体帐号订阅价格极高,其中价格最高的帐号月度订阅费用达到688元。

  随后TechWeb连线了微博运营总监刘新征,他表示股票财经类自媒体付费订阅只是微博整体付费订阅计划的一部分,订阅价格也是这些自媒体的自主定价。只不过股票财经类自媒体具有的指导作用强一些,所以可能会比较受关注。“在我们所面对的多种垂直行业领域中,有的比较适合以打赏的方式获得收入,有的则更适合投放商业广告进行营收,而类似于股票财经类的自媒体可能就更适合付费阅读这种商业模式。”

  据了解,首批微博自媒体覆盖了23个专业领域,微博将主攻与这些行业对应的垂直客户市场。本月底基于微博支付的打赏、付费订阅也将全面上线,微博自媒体的变现工具矩阵形成,收入方式实现多样化。(安东)

  4月,微博客户端4.3.0版发布,在移动端“发现”栏目增加“找人”标签。

  5月9日,微博开放健康医疗、教育培训、母婴育儿、摄影拍照、化妆造型、旅游出行、互联网、投资理财、政府政务、职业招聘十大领域专家认证申请,用户可以选择认证行业和特长标签。目前微博专家分类覆盖50个类目、1200个兴趣分类。

  6月12日,微博自媒体管理平台上线,商业分成计划同时启动。单月阅读数在300万以上、粉丝数500万以下的个人认证用户可以申请加入微博自媒体计划。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caijing/2018-12-20/8034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