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虎财经准备2019年第一季度推出付费订阅服务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雅虎财经准备推出Premium付费订阅服务,该付费服务将成为Verizon媒体集团(以前叫做Oath)在未来推出更多订阅服务的试验场

  ]雅虎财经准备推出Premium付费订阅服务,该付费服务将成为Verizon媒体集团(以前叫做Oath)在未来推出更多订阅服务的试验场。

  腾讯科技讯 据外媒报道,雅虎财经准备推出Premium付费订阅服务,与彭博社争夺散户投资者的注意力和钱包。

  该付费服务将成为Verizon媒体集团(以前叫做Oath)在未来推出更多订阅服务的试验场。

  Verizon媒体集团拥有很多针对较小受众的小品牌,例如科技博客TechCrunch、Engadget和雅虎体育。TechCrunch目前利用其与科技专家的深厚关系开展各种大型会议,并从中赚钱。雅虎体育在梦幻体育方面也在做类似的事情。

  Premium付费订阅服务将会在 2019年第一季度推出。订户除了能够访问雅虎财经频道的免费新闻和财经内容外,还能够访问各种财经数据工具、专有数据组和行业调查报告。

  该公司还没有确定最终的订阅价格。但是,有知情人士称,考虑到它针对的是散户投资者,它每个月的订阅价格可能在100美元左右。(乐学/编译)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caijing/2018-12-20/8034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