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财经数据前瞻:今日开始为期两日美联储加息日程鲍威尔能够抗住特朗普狂轰滥炸?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SMM12月18日讯:今日开始进入美联储FOMC召开为期两日的议息会议(12月18-19日),据悉,特朗普发推特称,美联储甚至正在考虑加息是“难以置信的”

  SMM12月18日讯:今日开始进入美联储FOMC召开为期两日的议息会议(12月18-19日),据悉,特朗普发推特称,美联储甚至正在考虑加息是“难以置信的”。在美元非常强劲、几乎没有通胀,外部世界一片混乱,巴黎“起火”、中国下滑的情况下,美联储甚至正在考虑加息,这是“难以置信的”。特朗普在上周曾两次抨击美联储加息。但是,值得注意的是,美联储即将在本周(12月18-19日)举行2018年最后一次FOMC货币政策会议,市场基本预计12月加息已是“板上钉钉”。

  今日公布晚间德国IFO商业景气指数,是衡量经济健康状况的领先性指标——企业对市场形势能做出迅速反应,且他们对经济看法的改变可能是未来经济活动的早期迹象,如经济中的支出、雇用和投资情况。由于该数据处于数年低位,同时连续四个月下滑,暗示德国信心商业信心倒 退,因此如果数据持续走低,将会对欧元产生负面影响。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caijing/2018-12-22/8139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