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泰君安:贵金属市场本周重要财经数据与事件(1003更新版)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消息称德意志银行接近达成以54亿美元罚款解决抵押贷款证券调查的协议,大大低于司法部原始建议的140亿美元,该股反弹,黄金避险需求降温

  消息称德意志银行接近达成以54亿美元罚款解决抵押贷款证券调查的协议,大大低于司法部原始建议的140亿美元,该股反弹,黄金避险需求降温。黄金通常会在政治或经济不稳定时期上涨,因市场认为金银比其他资产更可能保值。

  本周市场将关注周五美国非农报告,该报告被认为是劳动力市场健康度最清晰的指南,市场将根据该报告了解美国央行是否今年会加息。

  去年12月美联储几乎10年来首次加息,并预计今年将加息4次,但委员们最近承认,好淡不一的经济数据表明利率将维持更长时间的低位。美联储11月会议加息可能性很低,因总统大选在即。美联储利率观测器的联邦基金期货目前显示12月加息的概率为55.7%。

  该黄色金属对于美联储利率措施十分敏感,因为利率上升会提升金银等无收益率资产的机会成本,同时提升作为贵金属计价的美元。同时,纽交所12月交割的白银尾盘报每金衡盎司19.22美元。其他金属方面,纽交所12月交割的铜期货报每磅2.212美元。

  澳洲联储将公布基准利率并发布货币政策声明,该声明列出了影响央行决定的经济状况和因素。

  美国将发布ADP民营部门就业报告,同时ISM将发布美国服务业活动和工厂订单。

  美国将以密切关注的非农就业报告收尾本周。文/恒泰君安(Aopme.com)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caijing/2018-12-22/8162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