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鲲财经:外汇操作技巧:时段操作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为什么新人都这么容易亏钱爆仓呢,结果笔者的观察,发现了这些人的一些相似之处,希望给后面的交易者一些启发,引以为戒

  为什么新人都这么容易亏钱爆仓呢,结果笔者的观察,发现了这些人的一些相似之处,希望给后面的交易者一些启发,引以为戒。

  第一是重仓交易和逆势交易。笔者认为重仓是导致爆仓的最主要的原因。本来外汇的杠杆就很高,在重仓的话,风险就被成倍的方法,保证金的抗风险能力就大大降低。

  新人都比较急切,想要尽快获利甚至一夜暴富。但是这都是天方夜谭和完全不现实的。贪婪是人性的弱点,必须要克服,要不然最后只能自食恶果。建议轻仓小量。一般上最多使用百分之十的资金进行操作,剩下的资金作为保证金,比如说你有1000美金,杠杆1::100,那么最多只用100美金做交易,也就是0.1手。有人觉得这赚钱比较慢,但是这样降低了风险,提高了账户的抗风险能力。只要能够顺势而为,积少成多,这将是一笔很大的财富。第二是自以为是,没有变通,刚愎自用。很多人做错了方向,不仅不平仓出场,反而盯着市场,希望市场回转,死扛着,最后只能大亏,爆仓。外汇市场是为了赚钱的,你要时刻谨记这个目标,个人基本上不可能左右市场,所以当看到方向不同的时候,立即止损,可以把损失降到最小,保证了下一次交易的能力。这种死扛最后只能亏光所有的资本,最后退出。第三个就是手动平仓,随意平仓,没有止损概念。很多人以为没有止损而爆仓了。不设止损的交易就像是没有刹车的汽车,随时都有出事的危险。我们不能保证市场随时都和我们的想法判断保持一致。虽然有的时候是需要一点运气,但是稳定的盈利还是要靠操盘实力。市场波动按照既定的时间线走,任何人都很难左右。我们抱着侥幸的心理希望走势和我们预期的一致这是不现实的,如果市场不一致的话,手动平仓带来的更多的损失。有的时候价格在碰到止损后平仓了,但是随后价格又回调了,所以很多人都后悔设置止损。但是真正的外汇交易者要追求的事稳定的胜利,靠的是扎实的分析能力和丰富的操盘感觉。片面的单独某次的情况并不能否定整体的思维。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caijing/2019-01-12/9530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