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尔街大行齐唱衰:美股死猫跳反弹要结束圣诞行情难确保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今日可申购新股:明阳智能

  今日可申购新股:明阳智能。今日可申购可转债:无。今日可转债上市:台华转债。...

  摩根士丹利首席美股策略师Michael Wilson近期加入了华尔街空头的行列,不断发表研报证明自己在9月中旬提出的“滚动熊市”理论(不同板块丶行业或资产轮流出现下跌)依旧有效。

  美股在10月11日短期下跌触底后迎来波动式反弹,上周二道指暴涨500点,整周标普500结束了此前连跌三周的颓势并小幅收涨,本周一小幅下跌0.4%。

  但Wilson在周一发布的最新研报中重申,投资者不宜高兴太早,这些反弹属于无法持久的“死猫跳式”,美股更大的痛苦还在后头。

  研报称,从上周四开始就重拾了下行趋势,确认近期反弹结束的标志将是标普500指数重新打破200日均线的关键技术位。财经媒体MarketWatch指出,标普500的200日均线点,上周五和本周一都小幅收跌于这一水平,通常被视为某项资产上涨与下跌动能的分水岭。

  Wilson指出,10月美股领跌板块恰好是此前华尔街的“心头肉”,即仓位拥挤的成长股丶科技股和可选消费品领域。由于这是大多数人的风险敞口所在,导致了更严重的投资组合“疼痛感”,比年初2月的那轮深跌更能影响投资者的风险偏好。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caijing/2019-01-12/9539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