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财经大学的最差专业是什么?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展开全部上海财经大学没有差的专业,在每个省录取的最低分都在省重点线分以上。

  上海财经大学(Shanghai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直属的一所以经管为主,法、文、理协调发展的多科性全国重点大学,是国家“211工程”、“985工程优势学科创新平台”重点建设高校,入选“国家海外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基地”、“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卓越法律人才教育培养计划”、“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是全国首批博士学位授予单位之一,由教育部、财政部和上海市人民政府三方共建。

  学校源于1917年南京高等师范学校开设的商科,它是中国人自主创办的第一所研究商学的学府。学校历经“国立上海商学院”、“上海财政经济学院”、“上海财经学院”多个历史阶段,在1985年9月更名为上海财经大学。本回答由科学教育分类达人 顾凤祥推荐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匿名用户

  2010-06-27展开全部没可能的,上财最差的专业,也要高出一本线至少五十分,你这个差太多了。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caijing/2019-02-17/12151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