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山东财经大学遴选青年专业人员赴国际贸易中心工作通知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来源:山东财经大学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7-09-06 08:30:12点击量:  根据国家留学基金委《关于遴选青年专业人员赴国际贸易中心工作的通知》(留金发〔2017〕3152号)要求,现将我校选拔青年专业人员赴国际贸易中心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申请人于9月8日前将纸质申请材料及相关电子版交至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燕山校区办公楼707房间),逾期不受理

  来源:山东财经大学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7-09-06 08:30:12点击量:

  根据国家留学基金委《关于遴选青年专业人员赴国际贸易中心工作的通知》(留金发〔2017〕3152号)要求,现将我校选拔青年专业人员赴国际贸易中心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申请人于9月8日前将纸质申请材料及相关电子版交至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燕山校区办公楼707房间),逾期不受理。

  申请受理及有关项目具体事宜,请咨询省教育厅国际交流与合作处,联系人:高恒、厉耘。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caijing/2019-02-17/12152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