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财经大学自学考试可以报考哪些专业?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摘要】很多同学问小编江西财经大学自学考试可以报考哪些专业?为帮助各位考生,小编准备了江西财经大学自学考试专科、本科专业:  金融专业、会计专业、法律专业、英语专业、工商企业管理专业、计算机信息管理专业、计算机及应用专业、计算机网络专业、电子商务专业、物流管理专业、国际贸易专业、市场营销专业、新闻学专业、艺术设计专业(环境艺术设计方向)、人力资源管理专业、行政管理学专业、工程造价管理专业

  【摘要】很多同学问小编江西财经大学自学考试可以报考哪些专业?为帮助各位考生,小编准备了江西财经大学自学考试专科、本科专业:

  金融专业、会计专业、法律专业、英语专业、工商企业管理专业、计算机信息管理专业、计算机及应用专业、计算机网络专业、电子商务专业、物流管理专业、国际贸易专业、市场营销专业、新闻学专业、艺术设计专业(环境艺术设计方向)、人力资源管理专业、行政管理学专业、工程造价管理专业。

  会计专业、计算机及应用专业、市场营销专业、工商企业管理专业、国际贸易专业、物流管理专业、工程造价管理专业。

  以上就是江西财经大学自学考试可以报考的专业?符合下方报考条件的学员都可以报考哦!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caijing/2019-02-17/12152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