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财经大学2010年专业学位研究生调剂信息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根据国家下达给我校2010年全日制法律硕士(法学和非法学)专业学位研究生的招生计划,尚有部分名额可供全国各地考生调剂

  根据国家下达给我校2010年全日制法律硕士(法学和非法学)专业学位研究生的招生计划,尚有部分名额可供全国各地考生调剂。

  我校2010年全日制法律硕士专业学位接受调剂,符合下列条件者,可申请调剂我校法律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

  1、所有符合调剂条件的考生必须登陆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 ,并按照相关提示填写调剂志愿,确定第一志愿申请调剂到我校。

  2、我校对考生资格进行初审,并及时通知考生参加复试(特别提示:只有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上填写了调剂志愿并在网上收到我校复试通知书的方可调剂)。请考生随时关注我校研究生处和法学院网站上的调剂信息和复试通知。

  本人承诺以上所有填报信息均属实。如获调剂,本人将提供有关资料的正本以供核实。如有故意虚报资料或隐瞒重要事实,本人愿意承担一切后果。

  方*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设为辩论话题搜狐教育观察拿什么感谢你我的老师

  鲜花和诗最终没有跟上物价上涨的脚步,对于老师的感谢也从精神幻化为物质…[详细]

  在短短三年的时间里Alessandra Rich品牌的礼服裙出现在每一个重大活动中…[详细]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caijing/2019-02-19/12277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