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末红包大战巨头入场苏宁膨胀红包今日零点上线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2月1日零点,苏宁易购膨胀红包准时上线了!又到了薅羊毛的日子了!面对市场上形形色色的各种红包玩法,膨胀红包与众不同,只需充200最高可膨胀到2000,不充钱也没关系,只要登录苏宁易购APP,苏宁会送你一个基础红包,只需分享请人助力即可滚大雪球,真是“有钱捧个钱场,没钱捧个人场”了

  2月1日零点,苏宁易购膨胀红包准时上线了!又到了薅羊毛的日子了!面对市场上形形色色的各种红包玩法,膨胀红包与众不同,只需充200最高可膨胀到2000,不充钱也没关系,只要登录苏宁易购APP,苏宁会送你一个基础红包,只需分享请人助力即可滚大雪球,真是“有钱捧个钱场,没钱捧个人场”了。

  记者亲身体验了一下,得到了苏宁赠送的一个小红包,分享到微信朋友圈后,10分钟内有8个朋友助力,得到了额外4个红包的奖励,这4个红包也会随机膨胀,目前最高的一个膨胀了3倍。一套下来非常简单,毫不费力就能赢取现金奖励,真是个薅羊毛的好日子。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caijing/2019-02-19/12278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