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信公布2018财年财报数据税后盈利转正喜刷2014年来首次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您正在访问的是FX168财经网,本网站所提供的内容及信息均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香港特别行政区当地法律法规

  您正在访问的是FX168财经网,本网站所提供的内容及信息均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香港特别行政区当地法律法规。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周四(02月14日)援引Finance Magnates报道,瑞信今日公开其2018自然年第四季度和全财年财报情况。

  数据显示,自2014年来,该瑞士机构在过去一年中表现稳健,录得首个税后利润。

  特别需要点到的是,股东净收益录得21亿瑞郎,同比去年亏损的9.83亿瑞郎增加了31亿瑞郎。

  具体看,该公司2018年净收入录得209.2亿瑞郎,同比区间的209亿瑞郎小幅攀升0.1%。

  对此,瑞信首席执行官Tidjane Thiam评论称,“我们已经实现了集团的税前收入达34亿瑞郎的数据,比2017年的数据高出90%;

  股东净利润达21亿瑞郎,刷新2014年来首个年度税后利润正值,这一乐观的表现归功于我们的客户、投资者和其他相关的人士,包括团队的辛勤劳作。”

  回到2018自然年第四季度的表现,瑞信试图维持季度环比的强劲表现,虽然通常在最后一个季度中瑞信遭遇过普遍数据波动和较低的交易活跃度。

  但以报告显示,去年第四季度瑞银刷新其2013年来调整后税前收入最高水平,录得8.46亿瑞郎。

  此前报告的税前收入则为6.28亿瑞郎,同比增长逾4倍,刷新第11个月季度续升。

  Thiam表示,“在去年第四季度中,良好的运营杠杆以及在信贷活动中避免风险的措施持续在富于挑战的市场状态下带来益处。

  去年第四季度是数年中最为挑战之一,但表现仍获利,其中调整后的税前收入为8.46亿瑞郎,同比增长49%。2018年第四季度的增长为第九个季度调整后年率上的续升,同为调整后的第11个季度季率续升。

  不过今天的声明同样显示,市场的波动性和较为挑战的环境在2019年开始改善,迄今为止,瑞信已经表现出常态化的信号,当前的交易环境较去年第四季度负面影响减弱。

  敬告读者:FX168财经报社仅提供交易相关数据及资讯参考,由此带来的投资风险由交易者自行承担。点击此处获取更多信息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caijing/2019-02-19/12278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