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财经数据前瞻:今日重点关注美联储1月利率决议同时重点关注美国1月小非农就业数据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SMM1月30日讯:今天重点关注美联储1月利率决议,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The Federal Open Market Committee ,简称 FOMC)通过举行讨论会议投票决定联邦基金利率,它们每年都要在华盛顿特区召开八次例行会议,其会议日程安排表每年都会向公众公开

  SMM1月30日讯:今天重点关注美联储1月利率决议,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The Federal Open Market Committee ,简称 FOMC)通过举行讨论会议投票决定联邦基金利率,它们每年都要在华盛顿特区召开八次例行会议,其会议日程安排表每年都会向公众公开。利率的升降,反映了经济的好坏。经济蓬勃发展时期,加息意味着经济快速增长,投资回报率高,对美元有利。

  美联储本周不太可能加息。关键看新闻发布会上,主席鲍威尔对近期经济数据的看法。鲍威尔最近暗示,他将放慢升息步伐,并强调下一步政策行动将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即将公布的经济数据。

  那么对于在政策会议之前集中出炉的、迟到的宏观数据,鲍威尔显然有理由好好评价一番。当前的GDP数据自然是重中之重。若四季度GDP增速回落到3%下方,那无遗将增加美联储暂停加息的理由,美元指数或跌破95关口。

  同时重点关注美国1月小非农就业数据,ADP全美就业报告由ADP赞助,Macroeconomic Advisers公司负责制定和维护。本报告采集自约50万家匿名美国企业,是美国就业情况的反映。在2008年前六个月,采样取自约美国私营领域中39.9万家企业,涵盖近2400万美国员工。就业数据是消费者支出的领先指标,占总体经济活动中的大部分。比劳工部公布的官方非农就业数据提前两天公布,被看作是非农数据的先行指标。

  另外关注美国EIA原油库存数据、美国原油库存上周重新上升,显示美国产能不断膨胀。而经济不景气,燃料消费前景堪忧。若该数据继续上升,对美国原油短线美元。

  欧洲方面将出炉德国2月消费者信心指数、欧元区1月消费者信心指数等等,可以适当关注。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caijing/2019-02-19/12285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