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财经数据前瞻:今日重点关注美国1月Markit制造业PMI同时关注美国EIA原油库存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SMM1月24日讯:今日重点关注美国1月Markit制造业PMI,市场调查公司Markit对600名左右的经理人进行调查,内容包括受访者对就业、产出、新订单、价格、库存等方面的评估

  SMM1月24日讯:今日重点关注美国1月Markit制造业PMI,市场调查公司Markit对600名左右的经理人进行调查,内容包括受访者对就业、产出、新订单、价格、库存等方面的评估。是反映经济状况的领先指标,因企业能对市场环境迅速做出反应。外汇投资者通过观察这类数据的变化,对美国经济前景作出判断,进而影响到汇市走势。

  同时重点关注美国EIA原油库存,这是一个美国指标,库存的增减,会影响到原油价格,进而对加元产生影响,因加拿大原油出口占经济比重大。影响大于美国石油学会的每周原油库存变化。

  日内韩国央行、挪威央行以及欧洲央行将先后公布利率决议,其中投资者需重点关注欧洲央行的动态,及行长德拉基讲话。在欧元区政局动荡的背景下,料欧洲央行将继续维稳,并重申在夏季结束前不会加息。

  与此同时,欧银官员可能会警告有关经济风险上升及普遍不确定性。本周初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释放的鸽派信号,欧洲央行加息速度将极其缓慢,进一步打击了欧洲央行在2019年末实现加息的预计。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caijing/2019-02-19/12286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