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属于什么类理科文科财经工科?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在今年事业单位报名中专业类型没有管理类,那么工商管理专业应该报什么类呢?可选择的专业类型只有理科,文科,财经,工科,农林,医药,其他类

  在今年事业单位报名中专业类型没有管理类,那么工商管理专业应该报什么类呢?可选择的专业类型只有理科,文科,财经,工科,农林,医药,其他类。谢谢!...

  在今年事业单位报名中专业类型没有管理类,那么工商管理专业应该报什么类呢?可选择的专业类型只有理科,文科,财经,工科,农林,医药,其他类。谢谢!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工商管理是属于文理兼收的专业。我国目前普通高校的研究生教育和本科教育的学科划分均为11大门类(哲学、经济学、法学、教育学、文学、历史学、理学、工学、农学、医学、管理学)所以工商管理属于管理类。在大多数大学都有的管理学院里。

  工商管理是研究工商企业经济管理基本理论和一般方法的学科,主要包括企业的经营战略制定和内部行为管理两个方面。工商管理专业的应用性很强,它的目标是依据管理学、经济学的基本理论,通过运用现代管理的方法和手段来进行有效的企业管理和经营决策,保证企业的生存和发展。

  本专业培养学生掌握经济管理专业基础理论,具备管理、经济、法律及企业管理方面的知识和能力,及最 新的公司经营与管理知识及现代化手段,具有开拓进取能力,并能胜任各类公司、企业事业单位和三资企 业的经营与管理方面工作的应用型专业人才。

  1.我国目前普通高校的研究生教育和本科教育的学科划分均为11大门类(哲学、经济学、法学、教育学、文学、历史学、理学、工学、农学、医学、管理学)所以工商管理属于管理类。在大多数大学都有的管理学院里。

  2.工商管理,是研究工商企业经济管理基本理论和一般方法的学科,主要包括企业的经营战略制定和内部行为管理两个方面。工商管理专业的应用性很强,它的目标是依据管理学、经济学的基本理论,通过运用现代管理的方法和手段来进行有效的企业管理和经营决策,保证企业的生存和发展。

  工商管理学是研究盈利性组织经营活动规律以及企业管理的理论、方法与技术的学科。这个专业的范围比较广,所学课程也较多,涵盖了经济学、管理学的很多课程。因此,工商管理是一门基础宽的学科,个人可以就此根据自己的爱好选择专业方向。比如企业管理、市场营销、人力资源、财务管理、会计、企业投资等。

  本专业培养学生掌握经济管理专业基础理论,具备管理、经济、法律及企业管理方面的知识和能力,及最 新的公司经营与管理知识及现代化手段,具有开拓进取能力,并能胜任各类公司、企业事业单位和三资企 业的经营与管理方面工作的应用型专业人才。

  展开全部我国目前普通高校的研究生教育和本科教育的学科划分均为11大门类(哲学、经济学、法学、教育学、文学、历史学、理学、工学、农学、医学、管理学)所以工商管理属于管理类。在大多数大学都有的管理学院里。追问在今年事业单位报名考试中,专业类型没有管理类,那么工商管理专业应该报什么类呢?可选择的专业类型只有理科,文科,财经,工科,农林,医药,其他类。谢谢!追答排除理科,工科,农林,医药,工商管理也学很多财经的,所以应该财经和其它类都可以吧。本回答被网友采纳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理科和工科都可以报考的,因为理工类包含工商管理专业的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caijing/2019-02-19/12293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