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今日财经离职员工工资什么时候发放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我去了,是个坑,面试后还没谈薪资就让去上班,去了又给你忽悠不要看重金钱,要看重平台什么什么的追问你去的是西安的今日财经吗?我去那干了半个月,面试的时候感觉还可以,试用期过了,突然说要自己准备两到三个手机,有电脑尽可能自己带电脑,下班早上八点半,下午差不多也是八点半,有时甚至更晚回家,天天下班开会,浪费时间,是做投资理财的贵金属追答是的,当时招我去做后期,谈的8K试用期才给我4.8,然后进去后各种忽悠说要注重平台啊之类的,我上了一天就走了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工资支付暂行规定》第九条规定:劳动关系双方依法解除或终止劳动合同时,用人单位应在解除或终止劳动合同时一次付清劳动者工资。

  拖欠工资,不发工资、克扣工资劳动者可以打12333电话投诉,该电话是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的电话。也可以到劳动局监察大队投诉。

  由于公司未能按时发放劳动报酬,劳动者可以申请解除劳动合同和劳动关系,并要求经济补偿。劳动者可以向当地劳动监察行政部门进行举报,由劳动监察大队责令用人单位支付工资,劳动监察大队协调不成的,劳动者可以申请劳动仲裁。对劳动仲裁结论拒不执行的,可以申请法院强制执行。

  《劳动合同法》第八十五条:用人单位有下列情形之一的,由劳动行政部门责令限期支付劳动报酬、加班费或者经济补偿;劳动报酬低于当地最低工资标准的,应当支付其差额部分;逾期不支付的,责令用人单位按应付金额百分之五十以上百分之一百以下的标准向劳动者加付赔偿金: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caijing/2019-02-19/12293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