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营商财经网披露2018洗衣机行业格局海尔和美的谁能称王?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2018年度家电行业研究报告》(简称“报告”),分析了2018年一年来家电行业的运行情况

  2018年度家电行业研究报告》(简称“报告”),分析了2018年一年来家电行业的运行情况。在报告中运营商财经网总结了洗衣机领域在2018年的格局,可以看出海尔和美的在洗衣机领域占据较大市场份额,不知二者谁更胜一筹呢?

  在报告中,运营商财经网指出,海尔和美的在洗衣机市场占有绝对性的优势。据了解,据京东平台发布的实时数据,在2018年双十一期间海尔、小天鹅和西门子在洗衣机销量榜位列前三名。由于2018年小天鹅被美的完全吸收吞并,两个品牌实为一家,若实力加一起必然不输海尔。

  此外,运营商财经网还提到,2018年洗衣机市场中二三线品牌份额有所提升,除去海尔、美的、小天鹅这些老牌洗衣机品牌,樱花、统帅、小鸭等品牌的电视机凭借较高的性价比占据了一定的市场份额,形成了自己的竞争优势。

  一直以来,在洗衣机市场中,除中国本土品牌争奇斗艳外,部分外资品牌也受到中国消费者的欢迎,以西门子和松下为例。

  据了解,来自德国的西门子家电已经进军中国市场二十多年了,其产品以高端为主,深受中高等收入家庭的喜爱;相比西门子,来自日本的松下电器进军中国市场的时间更长,多达40年,在中国拥有多家分公司,在洗衣机领域拥有丰富的经验。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caijing/2019-02-20/12352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