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保2019年深入推进3411工程着力商业模式变革等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中国网财经1月23日讯 日前,中国人民保险集团(以下简称“中国人保”)在京召开2019年工作会议暨纪检监察工作会议

  中国网财经1月23日讯 日前,中国人民保险集团(以下简称“中国人保”)在京召开2019年工作会议暨纪检监察工作会议。

  会议上,中国人保董事长缪建民全面总结回顾了集团2018年度工作。2018年,中国人保坚持稳中求进,制订并实施集团“3411工程”;深入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坚定地履行好金融央企的经济责任、政治责任和社会责任;深化改革,激发向高质量发展转型的内生动力;持续强化风险防控,牢牢守住不发生系统性风险的底线;旗帜鲜明地抓好党的建设,努力营造正气充盈的政治生态。

  2019年,中国人保工作的总体要求是:坚持新发展理念,坚持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坚持服务实体经济,按照高质量发展的要求,围绕集团“3411工程”,统筹推进稳增长、稳盈利、促改革、降成本、防风险各项工作,着力推进商业模式变革,着力强化公司治理结构,着力加大市场化改革力度,着力开源节流降本增效,着力提升人力资本质量,坚持强化党的领导与党的建设,推动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扎实推进集团向高质量发展转型。

  缪建民强调,要解放思想、求真务实,坚定不移地推动集团“3411工程”。一要把握好商业模式,以强化对标牵引向高质量发展转型。二要抓住主要矛盾,推进四大战略向生产力转化。三要统筹城市与县域发展,巩固提升区域市场竞争能力。四要强化公司治理、转变观念与方法,守住不发生系统性风险的底线。

  另外,缪建民指出,2019年要继续深入服务乡村振兴战略,推进农险产品服务的供给侧改革;要坚定服务脱贫攻坚,助力补齐建成小康社会最大短板;要深入服务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创新保险产品和服务模式;要积极服务社会保障体系完善,加快推进养老健康产业链建设。

  中国人保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裁白涛明确了集团2019年的经营总目标是:集团保费收入稳健增长,市场占比保持稳定;集团合并净利润同比增长;集团及各保险子公司综合偿付能力充足率持续保持在150%以上,夯实全面风险管理基础,守住不发生系统性风险的底线项重点工作:抓好创新驱动发展、信息化基础建设、一体化营销体系建设、中心城市攻坚战、县域市场保卫战、“三农”保险工作、资产负债管理、风险管理、队伍建设、党的建设。

  1.凡本网站注明“来源:中国网财经”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2.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及作者”。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花园路2号牡丹科技楼A座2层 北京国新汇金股份有限公司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caijing/2019-02-20/12352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