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三季互联网财产险渠道变化:险企PC官网业务同期明显下降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街头歌手翻唱《真的好想你》重温经典 唱得线万娶的漂亮模特,看过她的走路姿势,大家都说值!  中国网财经11月17日讯 昨日,中国保险行业协会正式对外发布《2017年三季度互联网财产险业务数据报告》(以下简称《报告》)

  街头歌手翻唱《真的好想你》重温经典 唱得线万娶的漂亮模特,看过她的走路姿势,大家都说值!

  中国网财经11月17日讯 昨日,中国保险行业协会正式对外发布《2017年三季度互联网财产险业务数据报告》(以下简称《报告》)。《报告》显示,保险公司移动端业务、第三方(这里指第三方网络平台和专业中介机构)业务同期较快增长,保险公司PC官网业务同期明显下降。

  通过公司PC官网实现保费收入为57.28亿元,占15.95%,同比较少47.07个百分点;

  通过移动终端(APP、WAP和微信等方式)实现保费收入131.76亿元,同比增长148.98%,占36.69%,同比增加23.18个百分点;其中通过移动APP实现保费101.33亿元,通过移动官网手机WAP实现保费6.66亿元,通过微信平台实现保费23.77亿元;

  通过第三方实现累计保费收入157.87亿元,同比增长87.06%,占43.96%,同比增加22.42个百分点。

  从各渠道业务占比趋势来看,呈现出公司移动端业务、第三方业务占比逐步增加、PC官网业务占比逐步缩减的平稳趋势,且第三方业务占比>公司移动端业务占比>PC官网业务占比。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caijing/2019-02-20/12385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