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析金投:215黄金原油最新操作建议回调不改趋势仍看多!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昨晚公布了美国的零售销售数据,美国12月零售销售月率公布值为-1.2%,为9年来最大跌幅

  昨晚公布了美国的零售销售数据,美国12月零售销售月率公布值为-1.2%,为9年来最大跌幅。初请失业金人数增加,为23.9万人。此两项数据明显利空美元,利多黄金。这是昨晚黄金突然上升的原因之一。一个数据仅是金价运行过程中的一个小涟漪,黄金要实现更大上升,美股大跌与美国经济放缓,美国暂缓加息都密切相关。这些因素我认为是未来一段时间主导金价升势的关键。

  (下图是金析于2018年11月12日文章中预测的中线黄金原油操作建议,下降旗型反弹看涨不变!》完美到达预期1285点位!)

  可以这样讲,1318高点对金价非常重要,只要这里不破,哪怕零售销售月率公布值为利多黄金的。我们仍不能多头思路。在1318下方我们仍要先行看震荡。只有突破1318高点,回调后我们才可以看涨。当然,必须值得肯定的是在周线,日线仍保持完好下,我们中期看涨金价的思路不变。日线低点守住,中期逢低布局多看到1350。4小时1326高点回测以来,近期一直在1316一线低点不破,空头仍难以有大动作,上方1318高点不破,我们仍不能很有把握看涨,仍是震荡。

  综合以上,我们认为日内黄金下方守住1302.5低点,可以在1306以上逢低多。上方守住1318,在1314处空。白天预期没有单边,是在1306-1314处震荡。

  今日方面,原油也看区间震荡,支撑位前期高点54.20-10一线.20-30做空,损55.8,目标54.40-50.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caijing/2019-02-20/12392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